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超久超久沒吃豬排飯了,因為我對日式炸豬排並沒有太大的興趣,不過我對東東餐飲企業的子公司倒是相當有興趣,很好奇他們在台南可以經營這麼多家類型完全不同的餐廳,到底有什麼過人之處。

之前已經吃過【藝術轉角(蔬食鍋)】、【東加和漢創作料理】,這次就來試試長榮路上的【咔滋咔滋】日式炸豬排。





菜色還不少,我們點了招牌套餐和炸豬排套餐,本來還想單點其他炸物,像是炸雞塊,但是他們都只有提供套餐、並沒有單點。





等待炸豬排的過程,先來磨磨白芝麻。



這白芝麻超級香的!是有烘焙過的,看得出來上面有焦黃的痕跡,都還沒有開始磨,就已經要流口水了!一磨下去,真是香到受不鳥啊!



磨完芝麻,就可以家豬排醬囉!↓豬排沾醬有兩種,辣的跟不辣的,胡麻醬是沾生菜用。




我覺得咔滋咔滋的服務生還不錯,從帶位開始,都會很仔細地介紹消費方式、餐點、醬料等等。

↓我的招牌套餐,炸物包含了炸蝦兩條+炸豬排三塊+可樂餅一顆,還有一碗味噌湯、小菜、黑豆、白飯。




感覺真的豐盛呀!味道到底如何咧?

↓炸蝦,皮太厚了我覺得,雖然口感蠻脆的,但油也含得較多,把炸皮剝掉之後,蝦子超『精瘦』,哈哈哈!




↓豬排,雖然沒有粉嫩粉嫩的切面,但其實吃起來還頗嫩的,不過並沒有到juicy的程度囉!




↓可樂餅,鬆鬆軟軟,味道不錯。




↓另一份純豬排的套餐。




很奇怪,招牌套餐的豬排還不錯吃,但豬排套餐的豬排就顯得乾硬許多,可能部位不同,口感就差很多。







↓可以一直加的高麗菜絲,沾著香濃的胡麻醬,相當順口。




↓附餐飲料,平平。




↓最強的飯後甜點!Haagen Dazs!而且是我最愛的淇淋巧酥!不過這是要點招牌套餐才有的唷!剛好在做活動,不然就要加十元才會從杜老爺(的樣子)升級成Haagen Dazs。




不過我不喜歡它們在我的淇淋巧酥上放那個不好吃的麥片,影響我ENJOY Haagen Dazs的順暢度。



整體評價算是還可以的日式豬排店,繼續尋找更優的。






咔滋咔滋日式豬排:台南市長榮路三段121號   06-2373434





台北【杏子日式豬排】。TORO里肌肉好吃唷!份量超大!
台南【さぼてん勝博殿】。好酥脆的日式炸豬排
台南【小吉藏‧專業炸豬排飯】。起司豬肉捲美味又特別!






東東餐飲集團:

【轉角藝術 火鍋】。非常奇妙的野菜養生鍋
台南【東加‧和漢創作料理】。生魚片吃到飽好划算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