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話說這篇食記默默地就從農曆年被擱到現在,哈!雖然最近實在非常偷懶也是千真萬確,但這篇是壓根的忘了它的存在,吃冰的那天冷翻了,現在可是熱得跟夏天一樣!

過年期間和蜜月幫約了吃三十八番,吃完就來健康一下,來點水果均衡均衡,這裡有兩間水果店相鄰,裕成和義成,都是台南市區非常有名的水果店,不過我都沒吃過,哈!原因很簡單,家裡就一堆水果不吃了,還跑來這裡吃這麼貴的水果幹嘛?


這次也是趁著有朋友來,所以來try try傳說的水果名店,看看是怎麼個厲害法。




店門口擺滿了漂亮的水果,看得出來都是精挑細選過的,跟我們在菜市場挑水果看到的完全不一樣,基本上在這裡不用擔心買到不好吃的水果。







不過這季節有什麼水果都有...,應該有些是冷凍的吧!




這家水果店都從中午十二點開到凌晨五點,這營業時間是誇張了點,大半夜的想吃新鮮水果,都不用怕找不到。




因為本人過年期間重感冒,只能非常乖巧又認命的點了葡萄牛奶,味道還挺香濃的,感覺就很實在。




↓大家一起點了份綜合水果,番茄、哈密瓜、香瓜、西瓜、奇異果、草莓,附上甘草粉和白砂糖,番茄還另外附上薑汁醬油膏。




大伙兒對每種水果的評價都不錯,精選過的水果果然品質很優,不過這一盤要價300元可是讓大家有點傻眼,300元在菜市場可以買到好多好多水果啊。

另外...,不知道是哪位仁兄居然點了冰!還點了兩份!送來上時又徹底傻眼了,這麼冷的天、頂著刺骨寒風,還要吃掉這兩大盆冰是怎樣啊?害我也忍不住偷吃了幾口。

↓香蕉巧克力冰,香蕉甜又香,巧克力冰淇淋也很好吃,還有一大堆巧克力醬,真的蠻好吃的。




↓紅豆抹茶冰,紅豆的甜度和濃度算是蠻剛好的,抹茶冰淇淋也還不錯。




但是這麼大盆實在不太親民啊!六個人一起吃也吃不完。

冰一盆100元,如果改成半盆50元,好像比較好一點,也不會吃到最後都化了又混雜一堆口水。

等夏天再來去挑戰好了...。





裕成水果店: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2號
                  營業時間 12:00~05:00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