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老噘噘寶出生之前,我和佳佳老夫老妻偶爾還是會去國賓影城看看電影,不過到懷孕後期坐不住之後,一直到現在老噘噘寶都七個多月了,我們再也沒踏進電影院...!

咦...,為何我要講到這個...?其實我要說的是國賓影城啦!就之前每次去國賓影城,都會看到它外面那間【金礦咖啡】人超級多多多!尤其是晚上,還滿滿的人在喝咖啡,也因為這樣,我們從來沒進去過。


前陣子永華路、中華西路口這裡開了新的金礦咖啡分店,開幕期間有特惠活動,門口大排長龍,想說已經過好一陣子,多多少少會退燒了吧!沒想到平日中午來客人還不少。




不太確定國賓的金礦咖啡裡面長什麼樣,但永華門市非常舒適,空間很寬敞,整個色調都是白色搭配淺棕色木頭,還有大片大片的落地玻璃,自然光透進來的感覺超好!







淺色調的裝潢還頗有北歐風的味道,就是會讓人很放鬆很舒服。

簡約風格的小圓桌和木頭椅子,窗邊還有一整排沙發區,大家一臉悠閒,桌上主要都是飲料和蛋糕,很少人點餐點。







這附近這麼大規模的咖啡廳似乎沒有,旁邊的星巴克也是小小一間而已,舒適的環境加上相對低價的消費,應該會搶走星巴克不少客人吧!







以消費層級來看,金礦咖啡和85度c比較接近,但這裡的環境和85度c的一代店相比實在優很多,和新的二代店來比的話,風格差異太大,好像也難以比較,一間走光明路線,一間走暗黑路線,各有特色。




店內額外販售的商品還不少,咖啡、茶葉、餅乾、果乾...。
















相較於一般的飲料店,金礦咖啡的飲品選擇有限。




早餐類的餐點有十種,不過看起來都不太吸引人...,我們沒先做好功課,居然來這裡想要吃個早午餐或午簡餐...,完全的失策...。




餐點應該都是中央廚房送來的,也應該都是成品,但不知道為啥等了非常久才做好。




蛋糕類看起來比早餐類誘人多了。







因為肚子很餓又沒時間再找別的地方吃中餐,就點了兩份早餐,義式烤雞三明治、燻雞鮮蔬捲,搭配了一杯半價的鮮奶茶,又單點一杯烏克荔荔。




兩杯飲料都普普通通。







餐點完全是冰冷的,送上來才知道是成品,而非現場做的,也是後來出去拍照才看到它們原來通通都在冰櫃裡stand by,這樣還等很久實在讓我們不解。




↓義式烤雞三明治,嗯...,還蠻特別的,分別是三個『兩片吐司夾東西』,第一個兩片吐司夾生菜、第二個兩片吐司夾雞肉和起司片、第三個兩片吐司夾小黃瓜和番茄,所以吃的時候,是『三個三明治』分開吃這樣。




除了中間那一塊,旁邊兩塊我真的吃不下去。

為什麼不是把料都夾在『一個三明治』裡面,持續的不解。

↓燻雞鮮蔬捲,生菜+燻雞+小黃瓜,我是不排斥小黃瓜,但這比例似乎是高了點。




外皮還算Q,如果能加熱的話當然是更好。




看了會想吃嗎?

↓香蕉巧克力蛋糕,經過以上兩個早餐之後,其實已經對這蛋糕不抱任何期望,但竟然很好吃耶我覺得,巧克力的味道很剛好,奶油甜但不膩,香蕉是新鮮的,口感都還在。




以環境來說,相當的舒適,很適合來喝咖啡聊是非,或是一個人來打打電腦、看看書,24小時不打烊,什麼時間來都oK,自由自在,但餐點的部分,我們給的分數真的不高,早餐應該不是金礦咖啡的主力吧!不過我覺得這是一個趨勢,有這麼優的環境,豈能沒有足以匹配的餐點?期待他們之後能做出比較吸引人的餐點囉!




金礦咖啡‧台南永華店:
http://www.crownfancy.com/
台南市中西區永華路一段301號
06-2985055
24小時營業




台南永康【85度C】。全新二代店亮相,燈光美氣氛佳,麵包咖啡早午餐通通有!(永康中華店)



附近餐廳:
台南【泰航泰式主題餐廳】。口味不錯、菜色豐富,聚餐的好選擇
台南【喬義思窯烤手作披薩】。想吃義式料理又多了一個新選擇囉!(鬥牛士關係企業)
台南【金礦咖啡】。24小時不打烊,喝咖啡聊是非的好地方(永華門市)
台南【乾杯】。熱鬧滾滾吃燒肉,被cue上陣親親五花肉好好笑@台南安平店
台南【輕井澤鍋物】。裝潢超氣派的平價涮涮鍋連鎖店
台南【T.G.I. FRIDAYS】。美式餐廳就是這麼熱情如火!適合聚餐的好地方!
台南【樹太老】。平價日式定食連鎖店,備有兒童閱讀室也太貼心了!(北澤壽喜燒相關企業)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