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中華西路家樂福外面的新餐廳默默地又多了兩間,上次去吃異人館已經是生產前的事了,照顧小孩的生活真的是度日如年卻又時光飛逝啊...!前陣子異人館旁邊的店面開始裝潢,瞬間就蹦出一間義式料理和一間粵式火鍋。

這次先來嚐嚐【喬義思】,據說可是鬥牛士的相關企業,應該不會踩到雷才是。


 喬義思主打是窯烤披薩,目前在台南吃到比較滿意的窯烤披薩就是【8818】和【薄多義】,兩家的風格不同但各有吸引我的地方,就來try try喬義思的滋味吧!

店內的裝潢走的是比較溫馨恬淡的鄉村風,幾乎都是比較柔和的淺色調+明亮的燈光,感覺還頗舒服的!不過座位不算多。










菜單一目了然。




義大利麵、排餐、燉飯、窯烤披薩,還有甜點披薩,每一種主餐都能加價升級,有+85、+135、+225三種等級。




我們點了一個海陸大滿貫披薩和清炒的蒜辣燻鴨胸義大利麵,搭配85元(甜點or湯+39元飲料)和225元(麵包+沙拉+甜點+湯+39元飲料)的套餐。

39元飲料的選擇只有紅茶和美式咖啡,跟薄多義一樣很沒意思...,逼得大家要加價點別的...。




↓凱薩羅蔓沙拉,沒有切,倒不會不方便吃,反正我也很喜歡用手抓東西吃,但凱薩降整坨塞在底部醬味太濃會讓第一口吃不下去。




他們的凱薩醬味道挺奇妙的,吃起來比較像千島醬偽裝的,不過還是比【bistro88】的凱薩醬味道正常一點。




↓小法國雙色麵包(蒜醬/青醬)。




蒜醬的味道稍微淡了些,大概是我和佳佳對於蒜味這件事已經習慣重口味了吧...!但出乎意料之外的,我一向不怎麼喜歡的青醬居然很好吃耶!佳佳也很喜歡。




↓巧達蛤蜊濃湯,蛤蜊的味道很明顯,一開始喝覺得so so,但越喝越順口,不會膩。




↓蒜辣燻鴨胸義大利麵,看起來不怎麼辣,才吃一口就讓不嗜辣的我哇哇叫了...,炒得算是香,可以吃到乾辣椒和蒜頭的香氣。




燻鴨勳的口感還不錯,不會柴口,味道濃度也蠻剛好的。




麵條硬度適中。




↓海陸大滿貫,配料有燻雞肉、臘腸、小卷、蝦仁、香菇,因為佳佳不吃牛,所以沒有放臘腸。




看到玉米的感覺還挺妙的。

pizza味道還不錯,沒有用番茄醬作基底就不會有太鹹的問題,而且可以吃到比較單純的食材原味。




餅皮外圍的脆度不夠,咬起來有點『潤潤』,可惜了點,不然整來體說是還不錯吃的Pizza。

↓黑眼豆豆香草冰淇淋,尚可。




↓法式焦糖烤布蕾,布蕾的口感比較軟滑,焦糖薄薄的烤得很脆很好吃。




這頓吃完除了那個沙拉之外,其他都還頗滿意,還會想還來try try別的菜色。





喬義思:
台南市永華路一段309號(永華路、中華西路口,家樂福外)
06-2976788
營業時間 11:00~22:00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96%AC%E7%BE%A9%E6%80%9Dchoice%E7%AA%AF%E7%83%A4%E6%89%8B%E4%BD%9C%E5%BB%9A%E6%88%BF/202612876596378?fref=ts




相關餐廳:

台南【T.G.I. FRIDAYS】。美式餐廳就是這麼熱情如火!適合聚餐的好地方!

台南【薄多義BITE 2 EAT】。QQ好彈牙的義式手工披薩!(崇學店新開幕2013.07)

台南【8818 Pizza Restaurant】。美味的手工窯烤薄皮Pizza,肥死也甘願啦!1/18重新開幕!

台南【佐佐義】。美味的乾炒義大利麵,回味再三

台南【bistro88義法餐酒館】。口味不錯氣氛好,忙裡偷閒花大錢@新光三越小西門(2013.12.20開幕)

台南【卡布里喬莎】。來自東京澀谷的義大利料理連鎖店@新光三越小西門

台南【喬義思窯烤手作披薩】。想吃義式料理又多了一個新選擇囉!(鬥牛士關係企業)


附近餐廳:
台南【泰航泰式主題餐廳】。口味不錯、菜色豐富,聚餐的好選擇
台南【喬義思窯烤手作披薩】。想吃義式料理又多了一個新選擇囉!(鬥牛士關係企業)
台南【金礦咖啡】。24小時不打烊,喝咖啡聊是非的好地方(永華門市)
台南【乾杯】。熱鬧滾滾吃燒肉,被cue上陣親親五花肉好好笑@台南安平店
台南【輕井澤鍋物】。裝潢超氣派的平價涮涮鍋連鎖店
台南【T.G.I. FRIDAYS】。美式餐廳就是這麼熱情如火!適合聚餐的好地方!
台南【樹太老】。平價日式定食連鎖店,備有兒童閱讀室也太貼心了!(北澤壽喜燒相關企業)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