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庫肯花園在成大這一區也算是頗具知名度的餐廳,至少這天我們要去吃個下午茶都沒有位置。

在附近繞了一下,再回去時剛好有空位,真是太lucky了!

一進門就是個很舒適的沙發區,很不像餐廳,深色的沙發看起來很沉穩,給人一種家的感覺,這應該是給候位的客人坐的,早知道剛剛在這裡等就好了!我最討厭走路了,哈哈哈。





店內的光線很昏暗,空間還算寬敞,我覺得整體來說,蠻有美式鄉村風那種溫暖的調調。













本來只是想吃個下午茶,但庫肯花園的菜色還頗多,看到菜單又忍不住亂點...。

↓德式香腸炸大薯,薯條還不錯吃,但還沒到超級好吃的程度,可能是外皮的酥脆感還不夠,香腸味道很好,彈牙度也蠻好的,後面還有一小坨炒過的蘑菇和蔬菜,很好吃!這一盤整體來說評價算中上。







↓義大利麵套餐的南瓜濃湯,雖然我本來就對南瓜沒啥興趣,但最近喝過的南瓜濃湯都還不錯,而且真的都很濃!







↑麵包,好像是人人都有,吃不夠還可以免費續點,沒啥特別的味道,口感還ok。

↓蒜味白酒蛤蠣麵,算是最幾年來吃過的白酒蛤蠣麵中前三名好吃的,其實也沒有真的超級好吃,但比起之前的已經好太多,不過鹹度和香味還是差了一點點,蛤蠣給很多,而且麵也非常多!




盤子深度蠻深的,看起來少少,叉子往下一撈,翻出一堆麵條,還真是嚇到我了。




↓巧克力冰淇淋鬆餅,這才應該是真正的下午茶...,哈哈。




整份送上來感覺就頗不賴,鬆餅外表烤得酥脆,裡面不是紮實的那種質地,也是比較酥的,跟【咖啡弄】裡面很厚很紮實的鬆餅不一樣,但我覺得口感蠻好的,加上好吃的巧克力冰淇淋和鮮奶油,真是美味極了!




我和佳佳一口接一口,三兩下就把鬆餅吃光光,連融化的冰淇淋都不放過...,鮮奶油、棉花糖也是渣都不剩,冰淇淋鬆餅真是要人命的東西!

飲料部分,熱奶茶很香很好喝,但冰香草拿鐵就差強人意了,還是lavazza的咖啡!




杯盤狼藉...,吃個下午茶而已,會不會太離譜。







對於餐點的整體評價還不錯,看其他客人大多都點義大利麵,佳佳說下次想來試試其他麵,但我想我應該會點冰淇淋鬆餅吧!哈哈哈哈!









庫肯花園: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2巷1號
               06-2352201    營業時間11:30~22:30






台南【NOAH'S ARK 諾亞方舟主廚餐廳】。成大十八巷的有名餐廳
台南【小銅鍋咖啡館】。東區龍山店新開幕



台南【誠品波哥】。超人氣+好吃的鬆餅和三明治
台南【a room】。巷弄裡藏著超人氣的下午茶+啤酒餐廳
台南老屋欣力。【隨光呼吸】好悠閒好放鬆的下午茶K書時間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