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在東區非常有名的咖啡弄,據說姊妹們都很喜歡,但我沒去過。

這天我們來的是2店,感覺應該是新開沒多久,在東區開這種店,好像很賺,分店一家一家開。








因為剛剛吃飽,所以沒辦法再點太多吃的,反正聊天配飲料就很夠了。













這個是水果茶,冰塊很特別唷!不過我沒拍特寫,那是一個檸檬片被圓圓的冰塊夾在中間,好像星球一樣。




這是很奇特的紅茶,裡面有家柑橘類的東西,不過喝起來好像破朴子的味道喔...,雅比竟然說她很喜歡...。




非常可愛的糖罐,大家都一直在玩弄它。




抹茶拿鐵,味道還不錯。




好香好酥脆的抹茶紅豆鬆餅,黃色的是栗子。




抹茶牛奶冰沙,蠻好喝的唷!







沒有多做介紹,跟一般的簡餐店菜色、口味、價格都差不多,咖啡弄氣氛不錯、位置夠寬敞,服務生也很客氣,我們去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過了用餐時間, 2 店客人不多,比較不會有佔別人位置的緊張感。

這一頓一人188元,得分150。




咖啡弄 2 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號
                  02-27111910





士林【咖啡弄】。久違的抹茶冰淇淋鬆餅
6.7。【BRUNER CAFE】BREAKFAST + LUNCH + DINNER
5.14。【 Chez Moi 來我家吧 】
4.4。竟然早起去【POSH】吃早午餐!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