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其實老陳的生日是12月7日啦!但是她每次生日都遇到站前週年慶,所以永遠都要提早或延後慶祝。

這次約在板橋遠百的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話說我在板遠待了半年,也只和阿蓮去吃過一次,因為很貴,印象中是還不錯,因為店裡總是有很多客人,我那次點了咖哩炒飯,都沒有咖哩味,很好吃。


這次趁著老陳生日,就選了大家都能接受的地點→板橋,順便認真的品嘗一下加州風洋食館。




套餐果然都要300~400元,我們用力的點了四份套餐,看起來相當豐盛,好期待唷!


前菜有牛小排沙拉、蝦捲、繽紛沙拉...,都還算不錯,牛小排蠻好吃的。





湯是玉米濃湯、培根蔬菜湯、酥皮蘑菇濃湯,基本上就很普通,我的玉米濃湯好像綠巨人煮出來的,很甜,不太優。


主菜點了明太子蝦麵、白酒蛤蠣麵、焗烤雞肉飯。


明太子這份我們都覺得有腥味,白酒蛤蠣麵用的很像去美食街借來的刀削麵,雖然是不難吃啦!但很怪。


雞肉飯就更怪了,感覺是西式焗烤+中式炒飯...,也不說難吃啦!但就是很怪咩...!但是我們都不愛就是了。


後面就一直聊天,把拍照的事都忘光了...,所以甜點和飲料都沒拍到,哈哈哈哈!

我的甜點是好吃的提拉米穌,飲料是熱的抹茶歐雷,這兩個我都蠻喜歡的,算是有在最後加到分啦!

四人總分是1771,我給1120分,也就是再也不會去的餐廳之一啦!哈哈哈!

總之,就是祝老陳生日快樂+週年慶賺大錢囉!!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