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因為覺得自己不能那麼闊的大肆的喝布萊恩紅茶,所以要來找一些平價的紅茶。

全量紅茶名氣似乎也頗響,不過我常常經過海安路,倒是都沒注意到,看來我果然是非常專心在開車的優良駕駛!





對古早味紅茶一直有一種想法,就是像咖啡紅茶那樣的味道才是,所以之前每次喝古早味紅茶,很少會遇到讓我滿意的。

後來我決定要撇開對『古早味』這三個字的既定印象,就是純粹來品嚐紅茶。




點完紅茶之後,聽到老闆娘在搖搖搖杯的聲音,我就知道這絕對不是我期待中的咖啡紅茶,沒錯...,我的成見又偷偷跑出來了...。那麼,會是哪一種紅茶呢?







全量紅茶的味道蠻不錯的,不過喝起來比較濃郁也稍微澀一點,不知道是就這樣還是太晚來了,排除我不愛的澀,還蠻OK的,但應該不是阿薩姆紅茶而是錫蘭紅茶吧!我猜的。

上次去碳佐麻里喝到它們的錫蘭紅茶,真是超級滿意,味道與全量相比,稍淡、也沒那麼濃郁,但不澀確實也比較順口。




另外還點了一杯紅茶牛奶,味道也不錯,甜了一點。







如果味覺習慣了茶澀味,就會蠻順口的!

不過和布萊恩的價格有差,所以會捨得大口大口喝就是了,哈哈!










全量紅茶:台南市海安路一段86號(從府前路往中正路方向,過了友愛街口後,右邊第四五間店面就是了)





【布萊恩紅茶】為什麼一小杯就要55元我卻一直喝不停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一次買一手,紅茶提著走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