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今天的早餐也是在ITC,換了一個餐廳,不過東西一樣是不怎麼優,在印度吃了這麼多天早餐,真不知道為何印度料理這麼好吃,早餐卻這麼難吃...。









今天早餐很恐怖,除了不美味,我的牛奶裡面有四、五個『雜質』,依照我和姊妹們的判斷,那應該是屬於蒼蠅的小孩,也就是蛆...,是死的啦!所以呈現米黃色,如果是活跳跳的蛆,白帥帥的根本看不出來我就會一口喝下肚囉我...。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由於照片不雅,所以就不刊登了,但是上圖↑左上角的那杯牛奶,還是可以看到邊緣有黃黃的小點點。如果是在台灣,馬上拿去給數字週刊爆料。

離開ITC前,發現它大廳的廁所還蠻美的,有白色大理石鑲嵌彩色寶石,拍下來給大家瞧瞧。





這位先生應該是全印度最忙碌的人,因為各大飯店都看到他呀!哈哈哈哈哈!好啦好啦!不是同一個人啦!但是他們都長得差不多啊!服飾也差不多!連鬍子都差不多。


今天的行程非常簡單,第一站是勝利宮,第二站就是要去拉車拉到死的紗夢皇宮,也就是今天晚上要住的皇宮飯店啦!




關於這個勝利宮,其實它的本名是【法特普希克利 Fatehpur Sikri 】,法特普是指『勝利』,興建於阿克巴王在位時,就差不多是十六世紀。










當時阿克巴王有兩個老婆,一個是基督教、一個是伊斯蘭教,雖然他很用力的在愛她們,但就是沒有生下小孩。阿克巴聽說在『希克里』這個地方有一位高僧,他有辦法讓人生小孩,於是阿克巴就去希克里參拜。

高僧說,想要生小孩,阿克巴必須娶一個印度教的老婆,這個要求好像還蠻簡單...,所以阿克巴就娶了信奉印度教的齋普爾的公主,果不其然,阿克巴王就有了小孩,還一連生了三個!
幹得好
阿克巴王一開心,就在希克里花了十六年興建法特普城,所以這裡就叫做【法特普希克利】啦!

法特普城蓋好後,阿克巴王發現他蠻崇拜這位高僧的,所以就搬到法特普城去住,但因為法特普城這裡的水源不足,過了好幾年後,阿克巴王受不鳥又默默的搬回阿格拉。

我們一靠近勝利宮,沒錯!就只是靠近而已,小販就馬上衝過來包圍我們,我是壞人臉、腳又比較長走得快,所以很快擺脫小販的糾纏,不過老劉她們可沒這麼幸運啦!笑臉迎人的結果就是繼續被包圍,大家出門在外也不會想要在觀光景點對當地人發脾氣啦!只是真心的希望他們可以放我們一馬。

前幾天的部分景點要脫鞋子,我們完全配合,來這裡要脫鞋,當然也是OK的啦!

沒料到!這裡和先前幾個景點不同,之前幾乎都是室內才脫鞋,這裡是毫無遮蔽物的露天大室外!我不是說我們的大腳ㄚ不能踩到地板,個人沒那麼千金小姐,但是...這地上都是鳥屎呀!我雖然不介意灰塵沙土,但我介意鳥屎~~~!!!!!!!!!!!!

這裡真的有脫鞋子的必要嗎?好吧!脫都脫了,就讓我躡手躡腳的帶大家去參觀勝利宮吧!








勝利宮的結構很簡單,一整圈的紅色砂岩石城牆,裡面的有一座白色清真寺,裡面不知道是什麼,我們想進去看一下,但是門口有兩個印度人一直要給我們戴網子碗,然後說一堆我們聽不懂的印式英文,此時我們還在和小販的糾纏抗衡,所以戒心很重,幾度光著頭頂闖關都失敗,本來想放棄,突然出現一個印度人遊客跟我們說,想進去就必須戴上帽子。


喔喔!早說咩!害我們還以為門口的人要跟我們A錢。

後來我們戴了網子碗就給他大大方方的走進去了,其實裡面也不過就一座家具,是高僧的陵墓嗎?我不知道,只記得我很想出去,因為門口的人一直跟著我們叫我們要給香油錢,這個明示我看得懂,躲不過閃不掉,還是走為上策。






在廣場拍照時,還是持續的有小販在糾纏我們,不管我們四個是趴著、蹲著、坐著、站著、解散、合體,他們就是要一直緊靠著我們,這是對台灣女子天團的貼身採訪嗎?


在勝利宮拍得不開心,我能明白這是他們的生存之道,只是我覺得被打擾了,但我想他們肯定無法了解吧!雖然導遊高爾一直強調印度是自由民主的國家。


中途參觀完勝利宮,繼續往紗夢皇宮前進。

我個人非常期待,因為之前已經看過某個部落客在紗夢皇宮抽鑰匙的事,既然是皇宮,有國王房、公主房、王子房,當然有更多的傭人房...,我不想抽到傭人房啊!好緊張!



下一篇:2009。印度。 之二十九【午餐 + 街景】長鬍子老公公調戲我
上一篇:2009。印度。 之二十七【印度按摩初體驗】我是一顆在倒滿油的煎鍋上游泳的蛋




2009。印度  恆河 金三角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