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Happy Halloween,各位同學!大家準備好你今晚的鬼畫符妝了嗎?

其實我還真沒在過萬聖節這節日,但也不是故意的,今年就是參加了個萬聖節派對,ㄎㄎ。


一切都是託佳佳的福,雖然他也搞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哈,總之佳佳接到了Google+的萬聖節派對邀請,順便也幫我報了名,於是我就這樣出現在這裡。

派對的地點在Google辦公室,101大樓裡頭,哇!101百貨是逛過幾回啦,但門禁森嚴的辦公大樓可是從沒去過,傳說中的Google辦公室相當豪華,這次參加完派對也很lucky的跟著工作人員的腳步去參觀Google辦公室唷!果然是讓人超級羨慕的!

閒雜人等想進101大樓,必須事先提出申請,所以在匝門處有警衛站崗,Google工作人員也在這裡幫我們貼上識別貼紙,貼紙得要配戴到離開101大樓為止。


電梯咻一下就到了五十九樓,然後再換電梯到七十七樓的Google新辦公室,一進去這裡,馬上就能感受到:it's party time!喔耶喔耶!



↓這是今天活動的會議室,天花板掛了一大堆骷髏頭和南瓜,陰森的氣氛害我們一時之間不太敢進去啊!哈哈哈!










其實這些佈置近看都還挺可愛的。




會議室後方的背板是要讓大家都可以在這裡拍照,旁邊還準備了超多道具,巫婆帽、手杖、惡魔叉、貓女眼罩...,當然也不能漏掉g+抱枕!




↓佳佳在一堆墳墓裡也笑得太開心了!




現場工作人員幫大家拍拍立得,拍完就送給我們留念,真是超大方的!連識別證都是特製的Google+南瓜頭。




會議室外頭的茶水間有一大堆的小點心吃可以隨便拿隨便吃,還有好多氣泡水,可是都沒人去開,我也不敢倒來喝...,但最後在佳佳的慫恿之下,從大冰箱a走一瓶麥香紅茶!




他們準備的點心都超可愛!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少參加party,看到什麼都覺得新奇。










↓口感超厚實的餅乾,不只好看而已喔!還不錯吃耶!




因為剛吃完【燒丼】,肚子有點撐,只拿了一點點,看大家都吃得好開心,也不時有人一直捕貨,真的是不怕人家吃啊!




因應萬聖節派對,現場有個超厲害的大師可以畫人體彩繪,速度很快,畫的圖案又超複雜!真的很強!







有個死神整場一直非常慢速的走來走去,雖然也知道他是假的,但看到他的尖叉還是有點怕怕,哈哈!




從七十七樓看出去,旁邊的高樓頓時都變成小矮人了!




很多來參加的人好像原本就都認識,氣氛還頗熱鬧的,只有我和佳佳,又封閉又低調的,乖乖坐在位置上喝紅茶,哈哈。




今天的活動主要是介紹Google+的功能,還有一些厲害的經營者來分享他們的心得。

活動會利用Google+的Handout功能,進行多人視訊,投影幕上可以看到會議室現場、人體彩繪現場、還跟香港的朋友連線。

↓今天的主講人是吸血鬼,非常賣力的和大家分享Google+,揮汗如雨,最後臉上的黑色妝糊成一團。




↓因為上台說了對Google+又愛又恨的一番話,導致死神步步逼近!




↓連線到G古拉的調酒現場,旁邊的長髮女鬼從頭到尾什麼事都沒做...,哈哈。




接著死神就端出G古拉剛剛調好的血酒來給大家喝,此時臉上多了一堆血跡...,受害者被放血後,屍體從七十七樓被丟下去了嗎?




活動介紹了Handout、Hashtag、Events & Party mode等等功能,有些感覺好像蠻好玩的,不過我從去年七月申請了Google+帳號之後,只發了兩則訊息就沒再用過了,哈哈哈!跟Google+真的很不熟...,還好那天沒被死神發現。

但我回家之後就馬上弄了一個羊吠吠的Google+專頁,ㄎㄎㄎ,目前加入的人只有五個...,哈哈哈哈哈哈!如果各位同學有使用Google+,趕快加入羊吠吠的專頁吧!→https://plus.google.com/u/0/b/111446113619761624912/111446113619761624912/posts




正式活動結束,我們就要去七十三樓的辦公室參觀囉!真是超級期待!我一生都沒辦法在這裡上班,但至少也走過這一回呀!哈哈哈哈哈!




據說有些東西是全世界的Google辦公室都會出現,例如手足球檯!而且就放在一進門的地方。




辦公室不是每個地方都能拍照,研發部和一些辦公區域是禁止拍照的,但其他地方就沒關係,反正跟著吸血鬼走就對啦!




展示區裡的超大手機,我以為是假的,但它真的可以觸控啊!只是好像小小秀逗,哈。




還有Google最強的地圖,可以飛到外太空唷!可以全方位的旋轉操控實在有點恐怖,轉不好馬上就頭暈啦!還好我技術不錯,很快就轉到101大樓囉!




Google辦公裡到處都有↓像這樣寫著Google的海報、壁畫,每一幅都很有特色,像是下面那幅遠看有點像紅白機小精靈遊戲的,全部是用魔術方塊拼出來的唷!超厲害!據說還是寫程式、再一個一個去轉轉轉,轉成正確的圖案,然後辦公室裡就每個人都再轉魔術方塊,好酷喔!




每個字母的圖案也都代表著Google的產品和這間辦公室,太強了啦!來賓請掌聲鼓勵!

走著走著,又到了茶水間,大家搶著往冰箱裡拍拍拍,到底在拍蝦密碗糕?




啊哈!是傳說中那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哈根大屎!也太好了吧!吸血鬼說因為是到了周五,所以數量比較少一點,天啊!如果我在這裡上班應該會從進辦公室吃到出辦公室吧!




還有超大的休息區,總感覺這裡的員工大家都洋溢著歡樂的氣息啊!




隨便拿隨便吃的餅乾、泡麵、糖果、巧克力...。




還有超棒的view,是不是羨慕到想尖叫!




飛輪,被擺在邊邊角角,恐怖是使用率不高,哈哈。




又一座手足球檯,還有撞球檯!




然後又一座零食櫃和大冰箱!




很像拍婚紗場景的閱讀區。




馬殺雞房!是有沒有這麼服務周到!




實在是太超過了!怎麼可以有如此高級的辦公室啊!

哼!好歹我此生也走過這一回了!←只能這樣安慰自己啊...!




最後還有伴手禮唷!好吃的西班牙手工糖,都是萬聖節造型的!




那麼,就祝福大家的工作環境都能越來越好囉!相信不少人看完已經淚奔了吧...!

歡迎大家加入羊吠吠的Google+專頁囉!

https://plus.google.com/u/0/b/111446113619761624912/111446113619761624912/posts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