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雖然是跟吃的有關,但這一篇文章不是要介紹八方雲集啦!八方雲集已經跟屈臣式一樣多了,還需要介紹嗎?

昨天去板橋的某一家生活工場拿嫩嫩的新家,順便在旁邊的八方雲集吃水餃。

我一向喜歡八方雲集的水餃,高麗菜和鮮蝦都好吃,但鮮蝦一顆要7塊,所以每次都只敢點個五、六顆意思意思,主要還是點高麗菜。


一如往常,我和佳佳一共點了九顆高麗菜、八顆鮮蝦、五顆韭菜,沒錯,我們每次都點這種讓老闆很生氣的數量,anyway,重點是,上菜時老闆先端來了一盤擺在我面前,說是高麗菜和韭菜,鮮蝦還要再等一分鐘,然後很快的,另一盤鮮蝦的也上了。

我先夾了一顆高麗菜,邊吃邊和佳佳聊天,然後發現了一件很神奇的事,我的高麗菜裡面竟然藏了一隻肥美的蝦子!!

我愣了一下、看著我的高麗菜水餃、又看著佳佳、又看著另一盤鮮蝦水餃,喔耶~~!是我想的那樣嗎?


佳佳立刻夾起一顆鮮蝦,我又夾起我這盤的高麗菜水餃,一吃,果然,兩盤都是鮮蝦!
這真的是太感人了!!我有十七顆鮮蝦 水餃!

謝謝八方雲集的老闆送我們吃鮮蝦水餃!好開心唷!昨天整個心情大好!

算一算,一顆五元的高麗菜變成七元的鮮蝦,我點了九顆,所以賺到十八塊錢,真的太棒了!

時機歹歹,沒賠錢就是賺到,更何況我還倒賺十八塊!那起不就是大賺了嗎?

不過我們很沒良心,默默的把十七顆鮮蝦水餃吃完...都不敢吭聲。




不良示範,叔叔和阿姨是有練過的,小朋友請不要學習。

Honest is the best policy。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