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雞蛋糕真的是台灣小孩的好朋友ㄟ!大家成長的過程應該都有雞蛋糕的陪伴吧!哈哈!

現在的雞蛋糕花樣也越來越多了,當初爆紅的工具人雞蛋糕太夯了沒追到(追不到,光是排隊人潮就嚇屎姊了)、後來又有貓掌、狗頭...的、竹炭的、包餡的...各種口味。


追求特殊的造型和口味之外,也比以前更注重健康、注重原料,例如使用鮮奶、不加乳化劑泡打粉之類的,這令我想到上禮拜在附近買了一攤老招牌的雞蛋糕,後來佳佳說看過那老闆邊抽菸邊做雞蛋糕...,整個orz...。



這次要介紹的在南門路的【想ㄔ雞蛋糕】就是強調原料的一個小攤。


其實我對於『使用鮮奶』並沒有太多好感,不是不愛鮮奶,而是之前吃過也在附近的一家也是使用鮮奶的雞蛋糕,味道實在不愛,就覺得用鮮奶做出來的雞蛋糕和傳統口味差很多,讓我對鮮奶雞蛋糕興趣缺缺。



50嵐騎樓前的【想ㄔ雞蛋糕】我們常路過,每次幾乎都會看到人很多,這次是剛好佳佳說他要買50嵐,就順便去買雞蛋糕。





現點現做,我們稍微等了一下子,熱呼呼可以幫雞蛋糕加很多分,值得等待。



佳佳買了我才知道這是鮮奶雞蛋糕,原本是沒啥期待的,不過一口咬下,哇!改觀ㄟ!

我的第一句評語是:『哇!好正常的雞蛋糕喔!』,這句話絕對是充滿驚喜的正評!哈哈!

因為現在太多雞蛋糕的味道都很詭異,不知道到底加了什麼東西去調味,還有那種感覺刷乳瑪琳刷到整個都是陳年油耗味的雞蛋糕更是可怕,【想ㄔ雞蛋糕】就是很單純很傳統很讓人回到小時候的雞蛋糕香氣和口感!



加上超級熱呼呼,這個時刻真的覺得很享受啊!雖然小小一個就要5塊錢也是有點兒不便宜,但我願意!

造型是愛心,還有最簡單的雞蛋形狀,不花俏,口味才是重點!難怪每次經過人都好多!





除了原味,這裡也有賣包餡料的,我個人不愛包餡料的雞蛋糕,但我想我會願意嚐試看看,要不是最近有在控制澱粉攝取量,我應該每天都會吃三包吧!











想ㄔ雞蛋糕:
facebook粉絲專頁
台南市南門路257號(靠近健康路、50嵐騎樓)
0929-061628
營業時間  15:00~售完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