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小西腳附近的小吃很多,府前路、保安路、海安路都在這一帶,雖然這裡已經是台南市的小吃聚集觀光地區之一,街道上的房子看起來都有些老舊,尤其是府前路和西門路口的圓環這裡,路過時,你可能不會特別注意,但它們是從日據時代留下的老房子,仔細看,會發現它的外觀是巴洛克式建築風格。

今天去的這家小麵店就在府前路靠近西門路口這一排老房子的其中一間,看起來的確是非常老舊,不過一到宵夜時間,這裡可是人滿滿。





我們五點多就去了,老闆還在準備滷菜,聽說這裡以前是舞廳小姐下班後很喜歡來的麵店,可能是因為靠近中國城那邊,又開到很晚。

點了一些滷菜,我覺得豬腸味道蠻好的,很香很好吃。





我點的乾麵,麵條不會太硬或太爛,肉燥還是有台南稍微偏甜的口味,簡簡單單不複雜,還蠻好吃的。



米粉湯剛吃覺得普普,但會越吃越好吃,湯也很好喝,我想應該是它的肉燥的功勞。




佳佳的紅油炒手,我不吃這個,但據佳佳說,是不怎麼樣。




非常平民的一餐,大約200元,當然不能跟餐廳的大魚大肉相比,但也能算是平凡的美味。




店名不詳、地址不詳,哈!在府前路,從永福路往西門路方向,接近圓環的右邊,斜對面是久必大眼鏡行。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