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搬回台南之後比較常吃的鍋燒意麵應該是安平同記豆花裡面那間鍋燒意麵,還有小豆豆,不過以前高中的時候,最常吃的是舊新光後門的【鍋太郎】。

我對鍋太郎的好滋味一直非常有信心,尤其是在別的地方吃到很難吃又很貴的鍋燒意麵時,就會想起台南的鍋太郎那料多湯好又便宜的鍋燒意麵。

討厭的是舊新光後門實在很難停車,這也成為現在很少來吃的主要原因,不過還是覺得鍋太郎的美味很值得推薦,所以一定要來寫一下。





以前吃的時候一碗40元,現在是50元,但還算是便宜,因為鍋太郎給的料很多,有蝦、蟳味棒半條、蛤蠣兩顆、魚板一片、肉絲一坨、花枝兩塊、蛋一顆、菜一把。





吃的時候一定要跟老闆要沙茶醬,雖然沒有沙茶醬也是很好吃,但加了沙茶醬真的會讓湯好喝到不行,濃郁的湯頭讚翻了!
鍋太郎的麵條是屬於軟硬適中的,有Q但不爛。




我們還點了一份炸豬排,30元,味道是比較台式炸排骨的感覺,算是蠻好吃的,夠酥脆、味道也夠香。




這裡算是學生族群消費的地方,東西不貴、而且好吃,推薦給大家囉!



吃飽之後太滿足,忘了拍招牌...。






鍋太郎 鍋燒意麵:台南市民族路二段54號  06-2293362
                       (舊新光後門、西堤牛排旁)





府城美食GO。【小豆豆】台南人都知道的在地美味小餐館
府城美食GO。【鍋太郎】十年如一日美味便宜的鍋燒意麵
府城美食GO。【醇涎坊】鍋燒意麵
台南【松霖茶坊】。安平同記豆花裡歷久不衰的人氣鍋燒意麵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