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感謝網友小董的推薦,這天又在市區閒晃,想著吃什麼好,就想到小董有推薦過一間鍋燒意麵,我和佳佳都蠻喜歡吃鍋燒意麵的,可是怎麼吃都是那幾家,決定來試試新的。

話說這家鍋燒意麵的店名還真是奇妙,叫做【有ㄟ輕食館】。





有ㄟ位在民生路和康樂街口,這裡的街景有點複雜,稍微留意一下才不會錯過。

店家煮東西的櫃台很淺,座位都是在人行道上。




一般鍋燒意麵的價格算是不貴,喜歡海鮮類的可以點海鮮意麵,但價格就高了一點。




我們點的是一般的鍋燒意麵,料有火腿、肉絲、丸子、蝦、雞蛋、青菜,基本該有的都有。

老闆娘看到我們在拍照,說要幫我們擺漂亮一點給我們拍,我就說不用啦已經很漂亮了!自然就好,不要有特別待遇,這樣對店家也比較好囉。




湯頭很鮮,感覺好像鮮魚高湯的味道,很清很好喝。

以調味來講,我覺得甜度高於鹹度,但不是甜膩的感覺!我吃鍋燒意麵喜歡加沙茶醬,雖然有人會覺得這樣破壞原味,哈哈,但加了沙茶醬後,鹹度提升,口味更棒!本來就好吃的東西,從80分變成90分,讚!




常吃的幾家鍋燒麵,【小豆豆】、【鍋太郎】、【安平同記豆花】,還有這家新認識的【有ㄟ】其實都各有特色,很難真正分出誰勝誰負,應該說,離哪一家比較近就吃哪一家囉!反正都很好吃。





有ㄟ輕食館 鍋燒意麵:台南市民生路二段140號 (康樂街口)







府城美食GO。【小豆豆】台南人都知道的在地美味小餐館
府城美食GO。【鍋太郎】十年如一日美味便宜的鍋燒意麵
府城美食GO。【醇涎坊】鍋燒意麵
台南【松霖茶坊】。安平同記豆花裡歷久不衰的人氣鍋燒意麵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