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每次在晚餐時間經過砲校附近,都會發現有一家臭臭鍋人多到爆炸!其實這附近有四家,至少是四家臭臭鍋,但有一家人潮就是特別的多,這次終於找到時間來嚐嚐看囉!

雖然不就是臭臭鍋,但說真的,還是有超好吃和普通的差別,之前在台北特愛樂華夜市和永平高中中間的那間臭臭鍋,也是我目前為止覺得最好吃的一間,回台南吃過好幾家都覺得so so而已,不知道這次的超人氣珍好味能不能讓我滿意?








這裡提供四種醬料,基本款。




蒜蓉醬的甜度頗高的,辣豆瓣則不太辣,我平常都是大量蒜蓉+少許辣豆瓣,但這裡的對我來說適合一比一的調配,用辣豆瓣中和掉蒜蓉的甜味。




大火快煮!廚房人手一刻不得閒。




↓大腸臭臭鍋,滿滿的一鍋。




基本上火鍋料大同小異,差不多是醬子,湯頭的甜度蠻明顯的,我又多加了一小瓢沙茶醬,才覺得比較夠味。




大腸Ok,肉也Ok,全部的東西似乎都還ok,但沒啥太過驚喜之處。




↓牛肉涮鍋,送上的時候,肉和鍋分開,上頭撲滿青菜。




牛肉沒全燙熟,不過口感略柴。

在牛肉下鍋前我們喝了湯,都非常驚豔,看起來很清很透,但相當有味道,可是不會太濃重,很順口,超喜歡的,但後來煮了肉、又煮了科學麵就被破壞殆盡了,哈哈。




↓另外點的麻辣鴨血,羊羽毛很喜歡,又多加點了一份,後韻的中藥味還挺香的,辣度也會逐漸釋放。




我們離開時門口塞滿了等外帶的客人,生意真的是強強滾!路過別家臭臭鍋的人潮就差好多。




一切都還ok,而牛肉涮鍋的湯底讓我們很喜歡的一家店,有機會的話再來試試旁邊三家。





珍好味臭臭鍋: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321號  (靠近砲校,台塑加油站對面)
                     營業時間 16:00~00:00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