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之前吃過兩、三次【吾亦私】永華路分店,感覺相當不錯,算是味道很貼近人心的家常菜。

這次我們選擇的是它們的本店,在民生路、海安路口附近,緊鄰非常有名、但我一點都不喜歡的【民生意麵】。


民生路的店比永華路的小很多,感覺比較窄,不過更有吃家常菜的溫馨氛圍。我們六點多到,店內只有一桌菜客人,不過過一會兒,店內就幾乎客滿了。




菜單有分套餐和單點,套餐內容有主菜、沙拉、配菜、白飯、湯、飲料、甜點,東西還不少,不過單點其實也蠻划算的,點三道主菜,再點白飯一碗10元,每個人消費超過200元也有附飲料,最後還送上甜點,




↓檸檬綠茶和柳橙汁,飲料尚可。




↓炒青菜,點完沒多久就送上來了,上菜速度蠻快的,服務人員說是什麼什麼白菜,我也搞不清楚,只覺得聞到炒青菜的香味撲鼻而來,整個人都清醒了!




裡面只看到蒜和薑,這樣簡單的快炒,就能使青菜香到讓人無法抗拒!

↓子薑杏鮑菇豬肉,這個之前吃的時候就留下很好的印象,甜中帶酸的醬汁,非常開胃!




不過我自己覺得似乎跟永華路分店吃到的味道有點不同,民生路的好像比酸一點、薑比較少一點,因為我怕酸,對酸味很敏感,這盤吃起來就比較不來勁,但還是吃很多!哈哈!佳佳也很喜歡,大掃盤。




↓三杯五花肉,三杯超香的!讓人口水直流!大量的九層塔、蒜、薑片,讓整個三杯該有味道都非常足夠,五花肉也很入味,超下飯的,好吃!




↓飯後甜點鮮奶酪,我覺得還不錯吃,QQ的,但佳佳不愛。




三道美味的家常菜,就讓人好滿足,佳佳吃飯時一直叫我要好好學做菜,就可以省下很多很多吃飯的錢啦!嗯...,是很有道理啊!但再看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吾亦私‧私房菜:台南市民生路二段120號




台南【吾亦私‧私房菜】。家常菜的好味道  (永華路)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