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8818】永康店有個很適合親子包場辦趴的場地,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了,生日派對店家也有包套佈置的方案,又美又方便,我自己也已經參加過好幾場辦在8818的朋友小孩的生日趴,佈置、餐點、點心、蛋糕、甚至還有氣球姊姊來折氣球,通通都不用自己煩惱,大人小孩都超滿意的!

現在這個場地不只可以自己辦趴,店家也有結合其他才藝教室,推出有得玩又有得吃的活動,像最近聖誕節快到了,就有手作聖誕小樹的課程,還有一推出就很搶手的『聖誕企劃-親子手作課程』,也就是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活動。




聖誕節快到了,店內的佈置已經很有過節的氣氛了!




一樓中間的長桌,就是等等要手作Pizza的地方,其他座位還是有開放給純用餐的客人。



桌上的小佈置品實在太可愛了!





超喜歡多肉小植栽,之前去台中光復新村也買了兩盆,常常忘記澆水但不用特別照顧還是可以活下去,哈哈哈!上面的聖誕裝飾也好可愛!





這個活動分為三個部分,一是在台南很有名氣的音樂律動課程Music Together by Stella,MT現在在台南有越來越多老師了,但Stella應該算是台南MT的先驅,就是老牌子的意思!哈哈!我們家兩隻孩也都在Stella的教室上過兩年多的課,老師很親切又很活潑,很能跟小孩打成一片。

二是手作Pizza,老師會中英文雙聲道介紹pizza的材料、製作步驟,讓小孩動手壓麵團、放餡料。

三就是等pizza送去烤好,然後就可以吃午餐啦!

全程大約是兩個小時(30分鐘+30分鐘+60分鐘),不過手作pizza的部分,因為小孩都很嗨、欲罷不能,就稍微會延遲一點點時間。

一場有15組名額,比較小的小朋友還是需要大人貼身陪著,大小孩就可以獨立上課,就連手作pizza也幾乎可以獨立完成。

Hello~,everybody,so glad to see you.有上過MT的課,就一定會被這個旋律洗腦!永生難忘!哈哈!



一開始小朋友們都比較害羞一點,不過這種特殊課程很棒的就是老師會準備比較多道具,一堂課的時間裡,可以玩到沙沙蛋、手搖鈴、還聽了兩本聖誕繪本。



原本大家都還有點衿的氣氛,也因為沙沙蛋的出現,好像就慢慢卸下心防的感覺,哈哈!然後老師拿出很可愛的聖誕繪本,熱情的邀請小朋友靠過來聽故事,大家也就咚咚咚的靠過來了!氣氛就越來越熱絡。



小孩從被動到主動參與的變化,肯定是家長們覺得最欣喜的時刻了!





當然囉!MT不只音樂,還有肢體律動,所以起來扭扭身體、跳跳舞也是一定要有的!



老師真的很賣力啊!哈哈!能感受到熱情和歡樂的孩子很幸福!



這天的活動有兩批,一批先上MT、一批先做Pizza,結束後交換場地,在交換的時候會稍微混亂一點,畢竟有30個小孩+30個大人,混亂是一定要的啊!



等等做pizza要手抓餡料,所以手套是不能缺少的!店家有準備小尺寸的手套給小孩、大尺寸給大人,很貼心,不然像上次我們去【FLOMO富樂夢觀光工廠】做橡皮擦,發給小朋友大人尺寸的麻布手套,戴上去真的是無法動彈的感覺!



準備好就開始上課囉!主持人會先用英文講內容、再用中文講一次,所以不用擔心聽不懂喔!有些小朋友英文程度真的很好,也會跟著用英文回答主持人。



送上各式各樣的餡料,十種食材+番茄醬+起司絲,一共有三份,等於是5個小朋友共用一份,滿夠用的。



每個食材碗都貼上中英文名稱,玉米筍是baby corn,原諒我的無知,我是現在才知道...。



每個小朋友都會拿到一個烤盤,裡面有麵團,主持人會詳細的介紹材料和做法,也會鼓勵小孩觀察、體驗,讓小孩了解為什麼需要這樣做。



把胖胖的麵團壓壓壓,變成扁扁的。



接下來要用叉子戳戳戳,戳幾次、該怎麼戳,也都是有原因的唷!戳太少洞烤完會變麵包、戳太多又會太扁,要仔細聽解說,才能做出最剛好的pizza。



8818的pizza很多都是蕃茄醬底,這部分就自行塗抹份量囉!喜歡酸鹹的番茄醬口味,就多塗一點。



接下來要鋪上一層起司絲。



這步驟小孩都有點猛,起司絲一把一把抓沒在客氣的!工作人員一直來補材料!





感覺大家都做得很好啊!難度不高!

再來就是鋪上自己喜歡的餡料囉!蘑菇、蝦子、玉米、番茄、洋蔥、培根、鳳梨...。





有時候會發現小孩明明不吃這個東西但卻猛放...,哈哈。



好豐盛的一個小pizza!



放完餡料,再撒上一層起司絲就完成囉!要是我,肯定會放超厚一層,太愛牽絲的起司了!但主持人有說,放太厚可能會讓裡面的餡料烤不熟唷!所以還是要適量啊!



桌面比想像中乾淨整齊ㄟ!



聞一聞材料順便偷吃一口。



每個小pizza都是獨一無二的,也有自己的pizza盒。



盒子裡有標示號碼的小木夾,一定要把夾子夾在烤盤上夾好,烤好的pizza才不會找不到小主人喔!



把pizza通通收去烤的時間,店家也提供彩色筆給小朋友畫畫,幫自己的pizza畫上美美的衣服,這樣整個pizza裡裡外外就真的是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成品了!



齁!齁!齁!誰來了?



哇!是聖誕老公公!小孩眼睛都亮了!連大人都不自覺笑了ㄟ!果然我們的內心還是住著一個孩子的啊!



很大牌的聖誕老公公,有龍椅可以坐!哈哈!不過這樣比較像國外的聖誕老公公的形象,而且也更能跟小孩在平視的高度,滿好的。



拿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好開心!裡面都是品牌比較好的垃圾食物!噗噗!





東西超多的,好像小叮噹的口袋一樣,小孩一直埋頭挖寶!



至於剛剛做的pizza到底怎麼樣了呢?忙碌的廚師葛格正在趕工裝盒!



登愣!自己做的pizza到手啦!



天啊!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澎澎肥肥的,還有油亮油亮的起司。



專為親子規畫的課程,Music Together音樂律動x手作Pizza,不只適合小孩,大人也能一起同樂,真的是滿推薦的!

8818的親子課程(以及其他大人課程、或音樂活動)目前都還是不定期推出,相關的資訊大家就自行follow官方粉絲專頁囉!









8818永康店: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8818pizzayk
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106-9號 (開元路底接中華路口)
06-5128818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