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我跟台北的飯店很不熟,因為之前在台北待那麼多年,都是自己租房子,後來搬回台南,去台北就投靠同事朋友,幾乎沒啥機會住到飯店或是旅館,目前有住過的是【美麗信花園酒店】、【喜瑞飯店】。

這次陪瑪莎莎去台北試婚紗,住的是晶華,以前公司在這附近,對晶華的印象就是很多日本人,不過現在中國人客應該比日本客多吧!





我們住的是精緻套房房型,一進門就有一個玄關,然後接著一個不小的客廳和書桌,再往裡面走才是臥房和浴室,官網上寫說這房型有19坪,還真大。










↑書桌基本上是根本用不到,哈!後面的小吧台↓有附簡單的杯具和茶包,還有要額外付費的飲料和餅乾,冰箱則藏在下面的櫃子裡。




我覺得晶華的床好高,對面的電視又太低,躺在床上看電視不太舒適,不過床當然還是很好睡,棉被不厚但也夠溫暖。













浴室很大,有三座衣櫃(應該可以算是更衣空間)、洗手台、浴缸、淋浴間、馬桶,洗手台上的燈泡很有要登台作秀的fu。







牆上還有一台電視,一邊洗澡、梳洗、上廁所,都還可以時時關心國家大事!




晶華的沐浴用品還不錯,洗髮精沒有讓我的頭髮通通糾結在一坨,沐浴乳和乳液都蠻好用的。




早餐的東西還不少,口味都so so,最讓我滿意的是法式煎餅,但純粹是因為我喜歡吃鮮奶油!哈哈哈哈哈哈!

整體來說就是簡單舒適,裡裡外外的服務品質和態度都很良好,唯一討厭的是大廳的客人實在太多,到櫃台辦事都要等很久。





晶華酒店: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1號  02-25238000




國內:
台北【晶華酒店】。豪華的名人套房
台北【晶華酒店】。精緻客房小巧舒適
台北【美麗信花園酒店】。環境優服務好
台北精品旅館【喜瑞飯店AMBIENCE】乾淨簡約極小巧
10.19。彰化超屌Motel【第八號月台】。通通都是山寨版
2009.04.27~28。台中之旅第二彈。 璽朵精品旅店
2009.01.11~12。台中吃到死之旅→【悅豪精品旅店。超好睡一覺到天亮】

國外:
2010馬來西亞。豪華四人房Ivory Palm Villa @黃金棕櫚渡假村
2009。印度。 之九【飯店 - AVALON COURTYARD HOTEL】破巷弄裡的世外桃源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