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上一次到晶華酒店,住的是『精緻套房房型』,有一個大客廳和大浴室,住起來很舒服。

這次住的是比較小一點的『精緻客房房型』,有一個小玄關、一張書桌和一個小小的床邊客廳。


以房型來說,算是簡單舒適,空間雖然不大,但還好我跟尼北同學的行李都不算多,不至於把窄窄的走道通通塞滿。

因為住在這間房間的兩天,都在忙瑪莎莎同學結婚的事情,所以幾乎只有晚上休息時間才待在房裡,好像連沙發都沒有坐到...。





單人床的size還不錯,翻來翻去也沒有摔下床,晶華的枕頭算軟,躺起來很服貼,我喜歡。






衣櫃很簡單,只有桿子可以掛衣服,沒有抽屜或隔層,好用度不高。




吧檯雖小,設備俱全。




浴室其實不小,但洗手台只有一個,檯面也不太寬,兩個女生擺上各自的化妝品和保養品就有點擠。




無緣用到的浴缸,真想躺在裡面好好的泡個澡,但實在是忙到沒有時間、也累到沒有力氣,還是睡覺比較重要。




我要把行李搬進房間的時候,看到隔壁門口站了一大群日本人,其中包含了幾個小孩,心中頓時有一股不妙的感覺襲擊而來,果然,連續兩天一早大概六點多,隔壁就開始乒乒乓乓,奔跑!尖叫!甩門again and again!真讓人崩潰!晶華的隔音實在是一大問題!真的不是我要討厭小孩,而是這些家長能不能把小孩管好?或是稍~微,在他們吵鬧的時候教育一下?

這房型到底算好還是不好,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前兩天住在瑪莎莎的豪華新娘房,相比之下,不小心就感覺這房間實在簡陋了一些,連水果都差超多的...,哈哈哈!下一篇再給大家看看一晚三萬多的新娘房(名人套房房型)。







晶華酒店: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1號  02-25238000




國內:
台北【晶華酒店】。豪華的名人套房
台北【晶華酒店】。精緻套房好大好享受
台北【美麗信花園酒店】。環境優服務好 
台北精品旅館【喜瑞飯店AMBIENCE】乾淨簡約極小巧
10.19。彰化超屌Motel【第八號月台】。通通都是山寨版
2009.04.27~28。台中之旅第二彈。 璽朵精品旅店
2009.01.11~12。台中吃到死之旅→【悅豪精品旅店。超好睡一覺到天亮】

國外:
2010馬來西亞。豪華四人房Ivory Palm Villa @黃金棕櫚渡假村
2009。印度。 之九【飯店 - AVALON COURTYARD HOTEL】破巷弄裡的世外桃源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