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離開三峽老街大概也才三點,佳佳說要帶我去傳說中的紫微森林,那地方之前佳佳已經用他的T3征服過了。

雖然之前單車挑戰成功,但是騎機車上來時還真覺得不可思議,因為這裡坡度超級超級陡!連機車都快騎不上去了佳佳竟然騎單車上去!?而且從入口處到紫微森林還蠻遠的說...。


難得和佳佳有機會來個下午茶約會,哈哈哈!





我們研究了一下菜單,決定點一份點心拼盤+兩杯冷飲,這樣應該是可以撐到五點半拍夜景。


雖然紫微森林是在深山,但是他們的東西很好吃耶!(東西好吃好像跟深不深山無關,哈哈哈!)薯條是我喜歡的那種外皮超酥的厚薯條,而且好鹹,讚!雞腿雞翅也烤得很香很好吃,洋蔥圈一般,還有三條起司條。


基本上我和佳佳都不愛起司條,我覺得很鹹很臭,但佳佳更討厭,所以當然是我吃掉它們。
我咬一口,一拉馬上牽絲牽到一個十萬八千里,超好笑的!還好起司條不是我討厭的那種,而是像必勝客的芝心,所以蠻好吃的!我就邊玩邊默默的把起司條都嗑掉了。


抹茶拿鐵是我的愛,不過這裡的沒有星巴克好喝。


我本來以為紫微森林應該很有東西拍,但真的還好...,走來走去都覺得view不優,造景還好,可能也因為當天天氣有點陰陰的,所以拍起來天空都爆掉!




害我想到去吳哥窟也是這樣,只有第一、二天大晴天拍起來比較好看,陰天拍風景沒有美感。








我們沒帶打發時間的玩具,所以就只能一直胡拍瞎拍、東拍西拍。


這是佳佳的飾演的→忍者龜...。




晃來晃去,終於等到天黑,不過晚上霧濛濛,山下的燈火好像罩上一層灰,重點是我的400D因為天色太黑找不到焦點,所以超級難拍。

調成自動對焦,我又是老灰阿郎,目睭矇木,一顆顆的燈根本就花花一片...,唉!看來還是用佳佳的FUJI拍好了,好歹在吳哥窟拍夜景時,它也有拍出水準來。

不過有燈光的地方用400D拍起來顏色就很美,照片也比實景好看,哈哈哈哈。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去看看,吃吃薯條和起司條也不賴,不過我建議開車去是比較好的選擇。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