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話說吠吠本人長這麼大,還沒去過【集集】,實在有點給它俗趴趴,所以趁著這次姊妹們的出遊,打算來趟集集自行車悠閒之旅。

不過我們沒打算住集集,昱頭找了彰化的motel,就在火車站後面,隔天一早直接從彰化火車站出發,坐區間車到集集。











第一次到彰化火車站,沒想到意外的冷清啊!本來還想說至少火車站附近也要稍微熱鬧一點吧!結果站前的馬路沒幾間店開著,要到夜市還要好一段路,我們又大包小包懶得行動,隨便買杯飲料就回motel休息去了。







這次要棲身的motel是【第八號月台】,據說頗有名氣,好像也有媒體報導過,位置就在後站,從前站出來後右轉,在『歇腳亭』旁邊有一條小路接到天橋,下了天橋右轉走個三分鐘就到了,還蠻好找的。







【第八號月台】的特色就是搞了一堆山寨版的商店,是什麼搞法呢?來看看就就知道了。




這條motel大街,好像在玩『大家來找碴』,嘿嘿!有發現什麼蹊蹺了嗎?




























沒有仔細看還真會被騙到咧!什麼『特力喔』、『亞立山小』...,還真的是有夠北七的。

連OPEN將都有風流尖...。




那我們到底是住哪一間呢?四人房的選擇沒那麼多,我們今晚要在『成品書店』過夜。




如果大家覺得這間MOTEL把各大商店都搞成山寨版實在很北七,那我也無法可說,因為我個人也覺得很北七,但是,如果各位同學以為內部房間也是惡搞一通,那就大錯特錯啦!房間一點都不像那些招牌,反而設計得漂亮唷!




『成品書店』,當然要有濃濃的書香氣息啦!黑色的牆壁題滿書法,旁邊還有假書櫃,弄得真有那麼一回事,感覺超讚的!




廁所也是豪華而不失優雅,一座超大按摩浴缸,可以一次坐進去四個人都不會擠,還有一個維琪浴,就是天花板會有好幾個水孔會灑下強力水柱,並且360度旋轉,徹底按摩全身,超享受的。













浴室和房間是用假書櫃的拉門隔開。










MOTEL提供的盥洗用品超可愛,上面是火車車廂一節一節的圖案,還有彰化地區一些風景名勝的地標。













不過我個人不愛用MOTEL或飯店的東西啦!因為不環保又浪費,還是自己帶比較安心。
















房間的空間很寬敞,但是私密性夠,所以待在裡面覺得很放鬆。













白天的房間,看起來又是另一番感覺,但一樣棒!尤其陽光透進來,讓浴室有自然的明亮,感覺好舒服。













這裡的房型很多,從外觀你絕對猜不到房間會是怎樣的設計。













我們都很喜歡【第八號月台】,因為它真的好特別,除了漂亮,更多了讓人意想不到的創意,『成品書店』這個房間並不是我最喜歡的,但四人房選擇較少,不然我最想住【SEVEN-11】或是【KOKOCA】、【KFG】。

推薦給大家囉!更多特別的房間,請點第八號月台



第八號月台:彰化市辭修路201號(彰化火車站後站,停車場旁)
                  04-7222200







10.20。集集線鐵道亂亂玩 →【集集】。欲罷不能的自行車逛大街之旅 part 1   

10.20。集集線鐵道亂亂玩 →【集集】。欲罷不能的自行車逛大街之旅 part 2   

10.20。集集線鐵道亂亂玩 →【車埕】。最後的車站 木之村 part 1    

10.20。集集線鐵道亂亂玩 →【車埕】。最後的車站 木之村 part 2   



10.19。彰化超屌Motel【第八號月台】。通通都是山寨版    ←本篇





其它鐵道相關遊記:

【隆田車站】問路檳榔比車站更搶眼  

【林鳳營車站】在乳牛夾縫中嶄露微微光芒的木造車站

【永康 - 保安】願您 永保安康



國內住宿:
台北【晶華酒店】。精緻客房小巧舒適
台北【晶華酒店】。精緻套房好大好享受
台北【美麗信花園酒店】。環境優服務好
台北精品旅館【喜瑞飯店AMBIENCE】乾淨簡約極小巧
10.19。彰化超屌Motel【第八號月台】。通通都是山寨版
2009.04.27~28。台中之旅第二彈。 璽朵精品旅店
2009.01.11~12。台中吃到死之旅→【悅豪精品旅店。超好睡一覺到天亮】

國外住宿:
2010馬來西亞。豪華四人房Ivory Palm Villa @黃金棕櫚渡假村
2009。印度。 之九【飯店 - AVALON COURTYARD HOTEL】破巷弄裡的世外桃源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