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台南最厲害、名氣最響的冰果店就屬【莉莉】,府前路老是因為它而塞得亂七八糟。

我上一次去莉莉應該是十五年前、甚至更久以前的事了吧!其實對莉莉的印象已經很模糊,這當中當我想再去吃時,莉莉已經在台南旅遊界爆紅,永遠都是滿滿人潮,就再也沒去吃過。

要不是佳佳這個台北人要去吃,還不知道再踏進莉莉要到何年何月。





看得出來莉莉的招牌和店面已經有點年紀了,不過就是這種舊舊的感覺,才會讓人感覺這是值得光顧的在地老店吧!!『甜美水果心存感恩』,各位同學,我們要邊吃邊感謝辛苦的農民!如果因為莉莉的名氣讓大家多吃一點水果幫助台灣的農民,也不失是功德一件啊!。







點菜單上面玲瑯滿目幾乎都是跟水果有關的東西,本來佳佳說要點綠豆冰,被我罵,也不是說不能點綠豆冰啦!只是都來莉莉了,又是第一次來,為什麼不點水果的咧?所以硬逼他點了招牌的水果冰,我自己點了酪梨牛奶。






酪梨牛奶味道尚可,跟我自己的打的比起來還是略遜一籌,哈哈哈哈!




很妙的水果冰,送上來時只看到一塊檸檬插在山頂上,整碗冰散發一股淡淡的香味。




糖水的顏色和一般的冰很不同,感覺是淡黃色的,吃起來味道也完全不同,像沒有氣泡的冰淇淋汽水一樣,好特別喔!整個感覺很爽口。




裡面的水果種類很多,不過都埋在最底層,為了拍照,就只能把冰翻的亂七八糟。




我們至少吃到:芭樂、木瓜、柳橙、檸檬、小玉、西瓜、杏仁、蓮霧、香蕉、鳳梨、蘋果、哈密瓜,每一種都是一至兩塊,能一次吃到這麼多水果感覺頗不賴的,又不會像吃一般的剉冰那麼甜膩膩又肥滋滋,好像比較健康齁,哈哈哈哈!




要不是莉莉老是那麼多人,我應該會常去吧!ㄎㄎㄎ。






莉莉水果店: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99號






府城美食GO。【(前)體育場杏仁豆腐】持續好一陣子的我的最愛
府城美食GO。【水星 杏仁豆腐】這才是古早味啊!
府城美食GO。【小豆豆】台南人都知道的在地美味小餐館
府城美食GO。【迦南水果店】快來碗抹茶紅豆牛奶冰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