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去花園夜市的時候,因為很貪吃,所以又忍不住去排串燒雞屋,這次更多人,等了超過半小時,中間我們就跑去逛遊戲攤,看到一攤很機車的遊戲,不過沒去玩,因為實在太機車!逛了一下回串燒雞屋,肉串又還沒弄好,我和佳佳就不知道哪根筋壞掉,竟然心甘情願去玩那個遊戲被騙錢...。

遊戲的規則非常簡單,把高爾夫球滾到黑色的小格子就可以任選一隻大娃娃。





我們買一籃100元約有80顆球,一開始我們都超小心翼翼,小心到同一顆球推出去又滾回自己手上大約五次...,因為木板和格子的坡度形成小山坡,高爾夫球又比較重,如果推太大力,球一定會直接就滾下對面的懸崖。



這些小格子好像是用磁磚做的,感覺很光滑,雖然看起來它整片就是一個平面,不過我相信...應該還是有一些...看不見的高高低低。




佳佳在玩之前還信誓旦旦說至少中五顆...,結果連個屁股都沒有...,100元跟直接丟到海裡沒兩樣。

不用太仔細的想想,發明這遊戲的人真的好聰明唷!因為中獎的機率實在太低了!而且買一籃球就100元,一共十台左右,一個晚上至少進帳5000有吧!但被贏走的娃娃大約五隻,可能還不到。

也未免給它太好賺了!我是不是應該去擺一攤啊!

雖然這遊戲超件的,不過我們也挺犯件的,如果有同學贏到娃娃,一定要告訴我,我要給你拍拍手。







【花園夜市】皇佳烤鴨夾餅+小心上癮古味燒肉串+蜜汁燒烤花枝丸 

【花園夜市】小上海香酥雞+七彩虹古早味紅茶+鼎兆豐豬肉餡餅

【花園夜市】這是什麼鬼遊戲 (本篇)

【武聖夜市】串燒雞屋+郭 虱目魚粥+阿樂牛排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