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這次和yula夫妻的午餐約會,選在成大旁邊的CHADOR,yula說這跟波哥是同一個老闆,基本上賣的東西大同小異,也是三明治、鬆餅、蜜糖吐司...。

據說假日非常容易大排長龍,好險我們到的時間不算晚,店裡頭座位還很多,輕輕鬆鬆拿到位置。








CHADOR的空間頗大,座位超多,不會像安平的誠品波哥那樣,區區幾個座位,常常都要等好久才擠得進去。







環境感覺相當舒適,不會擁擠,但人多之後漸漸變得比較吵雜在所難免。







店裡有很多可愛的小裝置品,擺上吧檯、櫥櫃,就讓店的感覺加分不少。













一整面的格子櫃,每一格都擺放茶葉罐,如果家裡也有這樣一面牆還真不錯,簡單又好看,不過可能得費心清理囉!










CHADOR的名氣好像來自它們的蜜糖吐司,尤其是在成大周邊,年輕人多,自然也就快速竄紅。




早餐八點就開始提供,種類就是↓看到的這些,想點其他的,就要十一點之後囉!




翻開菜單,果然和誠品波哥沒啥兩樣,雖然CHADOR的蜜糖吐司很夯,但我在誠品波哥點過一次,還頗不滿意的,CHADOR的蜜糖吐司自然也無法引起我的興趣。




但我蠻喜歡它們的三明治和鬆餅,每次去都點差不多那幾樣,希望CHADOR不會讓我失望。




↓yula夫妻點了紅酒牛肉飯套餐,附上濃湯、沙拉,以及一杯一百元飲料。







據說這份餐點相當普通,哈哈。




↓香草雞肉三明治+丹麥吐司,簡單又美味,感覺也比較沒負擔。










↓紅豆抹茶鬆餅。










↓香蕉巧克力鬆餅,鬆餅本身還ok,我覺得誠品波哥的鬆餅比CHADOR更酥更香,但其實也沒有差很多啦。







↓芝麻相思豆蜜糖吐司,是最近新推出的口味,佳佳大概是看到芝麻口味,就忍不住點了一份。




一份蜜糖吐司大概是用半條丹麥吐司,其實份量也是蠻驚人的。




吐司直接切成井字,沒有再特別挖空切塊了,佳佳似乎還算滿意,我則是覺得尚可,目前吃過最優的蜜糖吐司,只有【DAZZLING】的紅豆抹茶口味。




↓我很愛誠品波哥的雪霜紅茶,微微的鹹味融在奶油裡非常順口,不過CHADOR的就差了點,沒有感覺到什麼鹹味,整個口味稍嫌無趣。




後來在勝利路的波哥也買過雪霜紅茶,則是鹹得過頭,差強人意,還是誠品波哥的最優。

↓阿里山金萱,稍微淡了一點。




↓水果茶,據說非常甜。




如果以整體的口味來說,我覺得還是誠品波哥好,感覺我常點的那幾樣,在CHADOR都少了一點精緻度,口感口味都差了一點,而且價位是一樣的。




CHADOR:
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15-1號   06-2365151
營業時間 08:00~22:00





台南【誠品波哥】。超人氣+好吃的鬆餅和三明治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