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在台南吃西堤,西堤算是王品集團中蠻早成立的品牌,主打平價、精緻的排餐,一份套餐售價499+10%,內容包含開胃菜、前菜、沙拉、湯,沙瓦、飲料、主餐、甜點,算是相當豐富,所以生意很不錯,就連平日中午都不一定會有位置。


台南的西堤就在舊新光三越後門旁邊,屬於非常難停車的地段,它們也沒有特約停車場,所以只能停路邊停車格或私人停車場。

店內還頗大的,而且座位與座位中間有點間隔,位置相當寬敞舒適。





菜單上都有照片,點的時候,服務人員也會介紹每道菜的內容大概是怎樣。



↓開胃菜-開胃雙重奏。




↓這是紅酒萊姆凍,上面三片是燻起司,佳佳覺得很好吃,口味蠻特別的。




↓蘿美生菜葉搭配燻鮭魚塔塔醬,佳佳也覺得超好吃!燻鮭魚的香味加上塔塔醬汁,非常爽口又開胃。




↓開胃菜-鮮蝦蘆筍,因為蘆筍沒了,所以換小黃瓜。醬是咖哩優格醬,香料味微重,我不太喜歡,但佳佳超愛,恨不得把醬都舔光光。







↓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起司、奶油、蘑菇一起焗烤出的料理,奶香+起司香味還不錯,蠻能刺激味蕾的,不過我不喜歡它的焗烤皮,感覺是一層凝結的薄膜,像豆漿膜那種感覺,吃起來跟一般焗烤皮的嚼勁差很多。




↓用來沾焗烤蘑菇的麵包,烤得熱熱酥酥的,好好吃。







↓飲料-奶茶,有點給它忘記什麼味道了。




↓飲料-雪沁藍橙,尚可。




↓沙拉-晶凍水果塔,時蔬+蟹肉絲+百香果凍,佳佳的感想是不太搭。







↓沙拉-蘿美生菜沙拉,我用的是凱薩醬,味道還OK,感覺它們的凱薩醬還少一味。




↓沙瓦。




↓湯-幸鮑菇南瓜濃湯,味道還不錯,蠻香濃的。




↓湯-蔬菜牛肉湯,牛肉不算少,湯還蠻清甜的,牛肉就粗粗的不怎麼樣。




↓主餐-法式鴨胸,肉還蠻嫩的,肉汁也蠻多的,香料的味道算是相當吸引人。送上來時,服務人員會幫忙切一部分。







鴨胸烤得應該蠻剛好的,還帶有一點點粉紅色,所以吃起來就不用擔心熟透了會太乾太硬。




↓主餐-原塊牛排,服務生建議七分熟。




血色看起來應該不算過熟,不過吃起來卻非常不OK,肉的感覺是非常不滑嫩的、也沒有嚼勁,感覺每咬一口,肉就開了、散了,糊糊的口感實在不吸引我。




↓甜點-咖啡戀上巧克力,尚可。




↓甜點-法式布蕾,是比較濕軟的口感,有點類似蒸蛋那樣,上面那層焦糖比較薄,口感就不怎麼美妙。




整體吃下來,精緻度有,但口味還不算太滿意,尤其主餐的牛排,嗯...,但我又很矛盾的覺得不應該嫌棄人家用的牛肉不好,因為王品集團本來就有等級區分,要吃高級一點的肉,就去王品牛排,而不是來西堤吧!只是我還真的沒想到這個牛的口感會這樣。

嗚嗚,早知道聽佳佳的話點鴨胸就好了。










TASTY西堤牛排:台南市民族路二段60號  06-2268570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台南【藝奇‧新日本料理】。玩味+創意X食藝

台南【歐納牛排館】。巷子裡藏著美味的鮮嫩牛排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