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耶耶耶!母親節又到囉!表示又要吃大餐啦!

雖然我阿木不像羊吠吠那麼挑嘴,但母親節嘛!也是不能太隨便,尤其我阿木之前又一直說要找機會去吃吉藏,所以當然就是吃吉藏啦!

基本上,我阿木已經當阿罵了,哈!如果她知道被我爆料,一定會抓狂,但還好看起來還是水噹噹。





↑佳佳獻上很好吃的手工牛軋糖一盒,結果一打開,就被羊羽毛和羊哥哥狂掃...!欸!我們是來吃日本料理的好嗎!





↑羊吠吠精心挑選的瑰柏翠沐浴乳,三瓶都很香也很好洗喔!送沐浴乳最保險了啦!哈哈哈哈哈!大家都要洗澡的咩!
在一陣拆禮物和搶牛軋糖的混亂之中,我把菜點好了,兩份母親節的920元套餐、還有一些單點的東西。我發現我每次都很愛亂點一通,結果每次超大的肚子都證明點太多,但還是很愛亂點。

這次果然還是把大家撐死了,份量頗多又很好吃,不過一個人還吃不到800元,比我的預算低好多!此時此刻不小心想到,一個人吃了2000元卻一肚子不爽的華誠...,好想罵髒話...,價值感會不會差太多!

給大家看看我們吃的東西吧!


母親節的【媽媽我愛妳】套餐:




↑磯鮑和風沙拉,味道很好,和風醬帶有一點點辣,磯鮑口感很優,好吃。




↑特撰盛合刺身,超級好吃的生魚片!肉質很有彈性,但不會咬不斷,大家都超愛的!搶手!




↑真名鰹蔥油蒸,一端上來就聞到香味了!肉質非常紮實,湯汁味道超讚的!




↑帆立貝明太子燒,干貝很軟,蠻好吃的。




↑御品壽司,比目魚炙握壽司+炸蝦花壽司,沒得說啦!就是好吃!(辭窮了...)




↑安格斯牛岩塩燒,牛肉超軟超嫩,不用配味噌醬就很好吃了!




↑鴨胸岩塩燒,因為阿木和佳佳不吃牛,所以換成鴨,不知道鴨能不能吃沒全熟的...,大家都夾好快...。




↑苞炸明蝦,蝦子超有肉!羊哥哥非常厲害的把整隻蝦啃得一乾二淨!

最後我們趕著要離開,所以沒有拍到最後一道香柚鮮味盅、也沒有吃水果和甜點,但也已經大飽!


以下就是我們單點的部份內容:




↑綜合壽司,簡簡單單,但就是可以吃得出來食材的新鮮和美味。




↑握壽司軍團,雖然一口就要五、六十元,但還是要吃啊!




↑天蝦壽司,把炸蝦包到壽司裡面,很好吃!但我老是把它吃得一蹋糊塗...。




↑松坂豚塩燒,應該是只有烤過、沒吃到調味,只有佳佳那位豬肉達人能夠欣賞『原味豬』的美味,我們都要沾醬油吃!




↑茶碗蒸,湯汁味道很好,挖到下面還有杏鮑菇,算是蠻夠意思的!

因為忙著吃,所以還漏拍了一些菜。

五個人都吃超飽的!阿木看起來也非常滿足,今年的母親節又順利過關了!哈哈哈哈哈!





吉藏 日本料理:台南市安平區府前四街112號
                   06-2983699



台南【吉藏日本料理】。太豐盛!味覺視覺都滿足!季節套餐全新登場(2017.05)

【吉藏 日本料理】。好好吃又超級飽!   (有中午定食) ←台南

台南【吉藏日本料理】令人瘋狂又銷魂的入口即化   ←台南

【櫻 上水】讓人全程讚不絕口的美味日本料理   ←台北

【華誠 日本料理】。從滿分到不及格   ←高雄

【試吃推薦】亞米爾牛軋糖!一個接一個嘴巴都停不下來!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