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本來,這個月的盛大的聚餐應該是要給我和老劉慶生,不過因為很多複雜的原因,所以最後只剩我+昱頭+老劉。

本次小團體聚餐的地點是板橋的【品田牧場】,就在板橋中山路一段的【聚 北海道昆布鍋】隔壁,很好找,但附近不好停車。


點餐很簡單,就是十種主菜選一種、甜點選一種、飲料選一種,其他會附前菜 + 味噌湯 + 茶碗蒸 + 白飯。



晚上只提供290元的元氣套餐,餐點看起來頗精緻。


一人會有一碗芝麻粒 + 木頭一根,自己磨,可以感覺到芝麻粒爆開,很微弱的霹哩趴拉,好玩!然後慢慢會聞到芝麻的香味,不過我也不知道這要幹麻。





原來磨碎的芝麻粉是等一下要和豬排醬混在一起沾的,好奇妙,不知道吃起來是什麼滋味。

前菜是三顆用梅子醃漬的蕃茄,蠻酸的,梅子味很重,有一個醃過的臭噗味,不愛,但我還是把它們吃完。






套餐出現囉!看起來挺豐富的,最左邊大白碗是味噌湯,普普,喝到後來覺得好鹹,不過裡面有很多假鮑,大加分!盤子的小菜我沒吃,不愛這種醃漬品。小茶杯是蘋果醋之類的,頗酸,但還算能接受。右前方黑色小杯子是茶碗蒸,最上面一層有一片小小魚板+幾條好吃夠味的金針菇,茶碗蒸從來都不是我的菜,但這碗茶碗蒸我人蠻喜歡的,可惜除了上面一層料,中間完全是蛋,若能再穿插幾條金針菇,就可以給它一度讚。

山藥蘆筍+海苔培根起司豬排,看起來很可口,吃起來還好,因為肉其實很少,都一直吃到蘆筍,雖然說蘆筍很好吃啦!但豬排才是主角!


我的沙朗豬排,屬於有帶一點油花和筋的,有時候會咬不斷,肉質還ok,沒想到芝麻沾醬還蠻好吃的!很香,也蓋掉豬排醬的鹹味,很不賴!

不過我不愛他們的炸皮,過厚,吃起來壓力很大,感覺會中風,而且吃到一半嘴巴就開始痛,好像破皮一樣,吃完之後舌頭長兩顆超痛的泡泡...!可能是最近睡得少,有點上火...。←以上純屬個人感覺。




高麗菜絲可以加到爽,沾醬是右邊的芝麻醬,本來以為很噁、又怕像涼麵醬一樣太濃稠,不過真的不會!雖然沒有福勝亭的柚子醋那麼清爽,但是另一種好吃的感覺,也可能我本來就愛黑芝麻。

飯後有甜點和飲料,我當然是選我最愛的抹茶啦!冰淇淋還不錯吃,不過味道不夠濃郁,但至少不是難吃的!水果茶就是柚子味,不苦不澀,還ok。


蔓越莓奶酪沒吃到。


爲了今天的聚餐,特地上網印小菜招待券,出門前竟然被我丟在地上...!不過少了一盤小菜,我還是覺得超飽。

用餐環境舒適,和好姊妹聚餐大聊特聊心情愉悅,算是一頓開心的晚餐。

每人319元,得分220。


品田牧場:板橋市中山路一段七號  02-29642661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