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小金魚】真是一間奇妙的泰式料理餐廳!

不管是從名稱看、或從店的外表看,根本一點都看不出來是賣泰國菜的!哈!要不是瑪莎莎帶我去,我想我永遠也不會知道這裡有泰國料理餐廳吧!





小金魚裡面不大,而且真有家庭式餐廳的fu,不過生意很好,我們中午去吃,客人真的是絡繹不絕。




吃泰國料理必點的月亮蝦餅,味道還頗不錯,但是我還是覺得瓦城的比較好吃(感覺更酥脆)。




蝦餅的內餡還蠻有誠意的,醬料的部分我並不是很喜歡,因為對我來說太酸了,光用聞的都被嗆到,只能小小沾一點配著蝦餅來吃,一點點就很提味。




打拋豬炒得很香,一上桌就讓人流口水,吃起來味道也很棒,我們才點小辣,就已經辣到不行,愛吃辣的可以挑戰一下大辣,一定超過癮的!




烤雞翅的外皮烤得又酥又脆,雞肉還是很嫩不會乾硬,好吃!




椒麻雞蠻好吃的,很下飯,但我覺得應該要更酸更辣一點,那樣會更符合椒麻雞的形象。




蝦醬空心菜我不喜歡,跟我以往吃的蝦醬比起來,好像有點太腥了,但也可以說是很夠味啦!至少瑪莎莎和小麥就把它嗑光了,不過我就不愛咩!




這個酸辣湯算是蠻好喝的,雖然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這種口味很濃的湯,但這碗不會讓我很排斥,口味還不賴,只是蝦子感覺沒有很新鮮,吃起來粉粉的。




沒有點很多,但我們三個人吃也夠飽了。




我本來就沒有特別喜歡泰國菜,所以吃完沒有很愛小金魚,但是瑪莎莎她們都很愛,而且看小金魚生意那麼好,應該是很合愛吃泰國菜的人的胃口吧!

喜歡泰國菜的同學可以去吃吃看囉!







小金魚 泰式小館:台南市樹林街二段201號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後門的7-11旁邊)
                      06-2132885






台南【瓦城‧泰國料理】。耶!台南也有瓦城了!金錢蝦餅超好吃!(2011.10開幕@新光三越西門店)


台南【非常泰】。中午就來買醉是不是有點兒太超過@台南大遠百成功店(10/17新開幕)  (已改成瓦城)


台南【私房泰】。超豪華泰式連鎖餐廳,瓦城之外的另一選擇!@Focus百貨


台南【小泰味】。泰式創意料理,燈光美氣氛佳,還可以登高望遠!@德安百貨(善化泰味食足旗下品牌)


台南泰式料理:

【小金魚泰式小館】相當奇妙有家庭式餐廳的fu
善化南科。【泰味食足】未免太便宜的好吃泰式料理


更多台南泰式料理請點我


其他泰式料理連鎖店:

京站【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
宜蘭【晶湯匙】。超級厚片月亮蝦餅!未免太好吃!
高雄【銀湯匙】。吃到飽的泰式火鍋(藝人簡沛恩開的餐廳)



更多異國料理,請看→點我點我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