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府前路忠義路口究竟哪時跑出一家碗粿我也不記得了,不過有次中午經過,發現它生意蠻好的,內用座位滿滿的,排隊外帶的人也不少,當然可得找個時間來try try。

其實我也沒特別愛吃碗粿,不過偶爾吃吃還是覺得蠻不錯的,佳佳說他不知道什麼叫做超級好吃的碗粿,在他的標準裡只有好吃和普通,大概是因為碗粿是那樣做出來的,差異性不大,加上感覺吃碗粿時,醬油膏更是重點,反而就會掩蓋掉碗粿的原味。





阿全碗粿,到底有多少年我也不知道,招牌上說是百年,台南也未免太多百年老店了吧!

據說阿全碗粿原本是在忠義路、友愛街口,不過那時還真沒注意過,只記得那裏有一家楊桃湯。


↓主角碗粿,淋上一匙醬油膏,微鹹微甜,以前都是這樣吃,但後來發現加了蒜泥更美味。






他們家的碗粿口感還頗Q的,不會粉粉的或碎碎的,裡面有瘦肉、蝦仁、蛋黃。




↓浮水魚羹,還算OK,不能和保安路的【阿鳳】比,但比起【周氏蝦捲】浮水魚羹算是好吃一百倍。







阿全碗粿: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1段279號(府前路、忠義路口)
06-2146778




台南【富盛號碗粿】。老品牌新氣象,還默默的拓大營業了!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