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本人對泰國菜其實沒啥興趣,但佳佳一直說善化有一家超好吃的【泰味食足】,是佳佳的姊姊帶他去吃的,永康離善化說近不近說遠不遠,不巧又被佳佳逮到機會大吃一頓。

在我印象中,善化是一個頗偏僻的鄉鎮,不過人家現在可是有個南科,整個都發展起來了,只是市區的感覺還沒有非常明顯就是了,鬧區的規模比較小一點,泰味食足位置應該算是蠻熱鬧的吧!

在台南吃過三家泰式料理,新光三越新天地後門的【小金魚】 、和台南公園旁邊的【趴趴亞】 ,都還能接受但也不是非常滿意,還有據說是口味蠻好的但服務頗差的南門路上的【泰星球】,評價是...一整個...很不喜歡,所以,希望泰味食足可以厲害一點囉!


我們四個人只點了五道菜,點菜算是蠻節制的,但卻吃得超飽!

↓綠咖哩雞,我蠻喜歡的,常在吃泰式料理的同學應該對綠咖哩的味道不陌生,我是不太熟啦!覺得吃起來有點椰奶香,但不會太濃郁,味道很好,雞肉很嫩,不會太辣,非常下飯,雞肉給得不算少,至少跟【泰星球】的黃咖哩雞飯比起來,算是很多很多的很多。





↓打拋豬,跟我之前吃過的都不一樣,其實我覺得有點像台式料理的味道,所以吃起來很好吃,哈!沒有泰式香料的怪味,我還蠻喜歡的,佳佳光是這一盤就可以配掉兩三碗飯吧!



↓豆腐乳炒空心菜,很妙的搭配,但意外的美味,雖然我不愛豆腐乳,這一盤吃得出來豆腐乳的味道,但不會太濃,算是調味調得很適切。




↓月亮蝦餅,到泰式餐廳必點,味道還不錯,醬也調得蠻好的,但目前在我心中排名第一的還是【瓦城】的月亮蝦餅。




↓咖哩螃蟹,這個我就不是很喜歡了,突然懷念起板橋誠品樓下的【Lacuz】 ,它們的咖哩螃蟹很好吃。




點不多,但份量還不少,至少我們四個吃到肚子快撐爆了!

一壺泰式奶茶還真是有點不夠,好好喝喔!




這一頓也才花了八百塊左右,是全部消費唷!很便宜吧!而且南科很多特約公司的員工都還有打折,所以一個人還花不到200咧!誇張的便宜!




這算是我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泰式餐廳,雖然有點遠,但還是推薦給大家囉!有空經過善化可以去品嘗一下這家超便宜又很美味的泰國菜。







如果你在南科上班,又是特約公司,那肯定更不能錯過啦!





泰味食足:台南縣善化鎮大成路277號
            06-5834877




台南善化【泰味食足】。南科人氣泰式料理,擴大營業囉(2012.05)



台南【瓦城‧泰國料理】。耶!台南也有瓦城了!金錢蝦餅超好吃!(2011.10開幕@新光三越西門店)


台南【非常泰】。中午就來買醉是不是有點兒太超過@台南大遠百成功店(10/17新開幕)  (已改成瓦城)


台南【私房泰】。超豪華泰式連鎖餐廳,瓦城之外的另一選擇!@Focus百貨


台南【小泰味】。泰式創意料理,燈光美氣氛佳,還可以登高望遠!@德安百貨(善化泰味食足旗下品牌)


台南泰式料理:

【小金魚泰式小館】相當奇妙有家庭式餐廳的fu
善化南科。【泰味食足】未免太便宜的好吃泰式料理


更多台南泰式料理請點我


其他泰式料理連鎖店:

京站【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
宜蘭【晶湯匙】。超級厚片月亮蝦餅!未免太好吃!
高雄【銀湯匙】。吃到飽的泰式火鍋(藝人簡沛恩開的餐廳)


更多異國料理,請看→點我點我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