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凌晨4:30的morning,5:00準時出發,我們要直接從齋浦爾拉車到德里,大約需要六個小時,非常好。
翻桌
所以飯店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了餐盒讓我們帶在車上吃,反正在印度吃的早餐都不好吃,也沒有烤餅,就隨便吃吃吧!不過餐盒看起來還頗ok的,只是大家一上車根本倒頭就睡。


我們在中途的休息站停留了一下子,司機和助理去檢查輪胎,恐怖的是,我們看到換下來的輪胎,竟然有一大片被磨光了...!天啊!我們剛剛可是在公路上急駛了四個小時呢!超傻眼的啦!
冷汗
後來我們看到他們在換輪胎,還是用手工的...,好扯!沒有千金頂和鎖螺絲的工具...,等等可以上路嗎?

但是能怎麼辦啊?還是硬著頭皮坐上車啦...。因為換輪胎耽誤了一些時間,所以再次出發後,司機開始狂飆,而且沿路超車,沒錯!就是用那顆手工鎖上去的輪胎...,還被警察攔下來開了『目測』超速又蛇行的罰單。



可能是因為要離開印度了,也可能是因為很怕遊覽車輪胎飛出去,休息站到機場,一路我都很清醒!好在真的是有平平安安的給他抵達德里機場。

下遊覽車拖了行李的那一刻,真的超捨不得的!我好恨我沒多吃五十片烤餅!!!!!!!!!!!!!!!!!!!!!!!!!!!!!!!!!!


其實飛機起飛時間是下午一點,我們十一點不到就已經到機場了!為什麼不帶我們去吃最後的午餐啦!我的烤餅!嗚嗚嗚嗚...。撓




原來我叨叨唸唸的,還是印度烤餅啊....!最後,就讓我們用T-shirt上大大的8,來向偉大的印度烤餅致敬吧!
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


就像我們出發前所期待的,這趟印度之旅,就是充滿了未知的冒險旅程,處處都是驚嘆號。對於我們這四個老女孩來說,印度酷熱的天氣、萬物共生的街道、人們極簡又隨性的生活方式、可口的印度料理和烤餅(還是忍不住要提到烤餅....,ㄎㄎㄎ)...,完全不存在於我們世界的一切,是那麼令人難以忘懷。

扣掉第八天不算,在印度七天,我最喜歡的並不是那一顆大理石雕琢的淚珠→泰姬瑪哈陵,雖然它真的很美又很壯觀、又是印度建築的正字標記,但是,往恆河的人力車路上 + 清晨的恆河漂流記 + 奇妙的街景,那才是讓我最最最享受的旅程,那才是真正的體驗印度(突然又想到我的印度按摩初體驗...)。
震驚
離開吳哥窟時,我有強烈的無奈與感嘆,對於柬埔寨人與他們的生活,心裡會有很深的憐憫。但不知為什麼,印度讓我感受的是一種驚喜的不可思議,對我們而言,或許可以用精采來形容,不只是那些舉世聞名的建築,老百姓生活的一切更是讓人驚嘆又留戀。

不過那都只是我們這種局外人自以為是的想法,而我,也不會想要跟他們交換生活,就算我認為印度再精采,我還是喜歡台灣相較之下安定又富裕的生活,雖然沒有好吃的印度烤餅...。

或許印度從來都不在你的旅遊計畫表上,但是吠吠真的很推薦人生一定要去印度冒險一次,尤其如果是遊歷派的同學,絕不能錯過這個極度奇妙的國度,如果是走先進國家派的同學,印度保證讓你大開眼界,總之,少了這一味,人生就不完整了啦!哈哈哈!

結束了這次旅程,印度又重新回到我的旅遊計畫表,真希望我有勇氣有錢有閒有健康的腸胃,到印度放逐一個月,不用包著飯店的毛巾假裝融入印度,而是完全的走進這個世界,印度!等我唷!YA !! YA !! YA !!!!!!

最後,感謝大家收看落落長的印度遊記,多謝支持啦!GO





上一篇:2009。印度。 之三十六【飯店 - SHERATON RAJPUTANA HOTEL】用力吃!吃!吃~~~!!!




2009。印度  恆河 金三角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