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今天突然超想吃焗烤,上網搜尋了一下,嗯!貝里尼,蠻有名的樣子,雖然沒什麼資金,但佳佳還是心軟要帶我go啦!哈哈!


我們點了雙人套餐,兩片麵包+一份沙拉+兩碗湯+一份前菜+一份排餐+一份義大利麵+兩份甜點+兩杯飲料=890+10%服務費。

看起來應該是會飽的樣子,而且單點都非常貴,所以還是點套餐比較划算。


它們的麵包真的是超好吃的!大推特堆,我應該可以一次吃掉20片吧!但它只有來兩片...。


濃湯的味道很夠,湯裡面的料也不吝嗇,不過我和佳佳都是點玉米濃湯,不知道另一個培根蔬菜湯好不好喝。


我們點了香烤雞肉芝麻沙拉,光聽名稱就覺得口水要流下來了,雞肉真的是蠻好吃的,但是大概只有兩小塊...,放在沙拉裡面...,肉的份量就不需要太期待吧!



明明今天就是想吃焗烤的...,結果主菜都沒有焗烤!還好前菜有焗烤馬鈴薯可以選,but...,服務生說這道菜是用牛肉汁,佳佳不吃牛,只好改選香酥中卷,可惡!

香酥中卷的中卷蠻好吃的,很多汁又嫩,但是香酥的部分就不太香酥,哈哈!畢竟這不是一般的鹹酥雞攤的炸花枝啦!所以不能用一樣的標準來吃。

香酥中卷上面有灑咖哩粉,我這個不愛咖哩的人都覺得味道蠻配,不過我覺得如果可以有一點沾醬的話,應該會更完美。

前菜吃完,主菜上場!蒜味蛤蠣麵先端上桌,是一人份的量,聞起來好香唷!口水都快流下了還要等佳佳拍完照才能開動!


上面這一大把蔥絲,好像辦桌的清蒸魚上面的蔥絲,哈哈哈!第一次看過人家這樣裝飾義大利麵。


雖然沒有白酒,但是蒜味很夠,鹹味也夠,麵條是稍微有點硬的,我愛!但佳佳可就覺得很普通。


我以前都覺得白酒蛤蠣麵這種東西不可能難吃,但後來吃過兩三家難吃的,就更懂得珍惜"普通"的白酒蛤蠣麵,至少是不難吃就好了咩!


不過吃到這個地步,佳佳已經快要抓狂翻桌了...!因為他覺得不好吃又超貴,每道菜都有得嫌有得挑...。


接下來是另一道主菜→嫩煎和風厚豬排佐蘋果洋蔥沙司(sauce)。


佳佳下最後通牒,說這是這家餐廳最後一個起死回生的菜。

上菜時,我的心小小抖了一下,看起來感覺不太妙,後來吃了一口,肉質不夠嫩,但味道還不錯,有兩種沾醬也都蠻好吃的。


不過佳佳還是不滿意的樣子,看來貝里尼已經成為佳佳的終生拒絕往來戶,直到他吃到了-----→馬鈴薯!!!




這馬鈴薯有多厲害呢?其實也還好啦!哈哈!還沒到讓人吃了會飛上天的地步,但是真的是蠻好吃的,尤其是我喜歡薯皮有點脆脆的感覺。以前在門的美式餐廳打工,才知道原來薯皮可以吃,而且焗過超好吃。


最後,還有兩份甜點,一個是巧克力什麼鬼的,一個是乳酪蛋糕,味道都普普,尤其是我和佳佳都不愛乳酪,所以又沒加到分,哈哈哈。

結束了今天的晚餐,佳佳抱著怨恨的心mur mur了一整路,唉!吃個東西而已,有這麼不爽嗎?不過以這樣的菜色,要付979元,好像是會讓人不太心甘情願。


總結就是,以後應該會去吃古拉爵啦!吃起來也沒比較低檔啊!可能是我們比較不懂等級吧!




吃飽飯後(其實也沒吃飽,只是吃完),照慣例要填問卷,問卷一出現我立刻要求佳佳不準寫,我來寫就好,但是很奇妙,因為仔細看,問卷已經填好了...,而且都是感動...,還有10分的滿分,現在怎樣?

有點傻眼,不過我們沒改答案啦!資料填完就交給櫃檯了。

離開前,看到擺在電梯口的看板,佳佳說要把它折斷...,不過看到中間那坨馬鈴薯,總算露出今晚最燦爛的笑容囉!




◎今天400D沒有出動,其實是帶出門了,但是有一個笨蛋沒裝記憶卡,然後還一直說,這頓飯連相機都不屑拍。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