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想住皇宮、感受皇室生活,是要付出代價的,所以我們在沙漠裡拉車拉了半天,總算在日落之前到達紗夢皇宮啦!
藍藍路哈妮藍藍路可樂藍藍路呵呵藍藍路玟玟藍藍路批特藍藍路批特藍藍路玟玟藍藍路呵呵藍藍路可樂藍藍路哈妮藍藍路藍藍路
紗夢皇宮蓋在半山腰,應該是用來避暑的皇宮,不過對我們來說,還是熱熱熱啊~~!!!

紗夢皇宮,說它漂亮,其實也沒那麼漂亮,但就是很有味道,我們在裡面拍了好多照片,所以印度之旅的【之三十】和【之三十一】都是介紹紗夢皇宮,一篇寫它的環境,另一篇就寫它的房間。

之前我們也走過了幾個皇宮、城堡,都算是比較壯觀雄偉的建築,紗夢皇宮就是比較有童話風格的皇宮,鵝黃色的牆壁描上白邊,讓我們一進去就馬上自己為是公主啦!



紗夢皇宮分成三個部分,每一個部分都是一座約三、四層高的樓,樓與樓中間隔著一塊小庭院。














我們先到紗夢皇宮第二部分的中庭去check in,接待處跟一般的飯店完全不同,服務生也不是那種必恭必敬的模樣,可能看慣了皇室的大人物,我們這種小咖咖算什麼。

















































紗夢皇宮的阿伯帶我們到處參觀,首先到國王的會客室,就在國王的房間外面。








基本上這不像我們在逛古蹟,阿伯和導遊都沒有詳細的介紹,所以就是走馬看花拍拍拍,應該是錯過了很多好玩、特別的地方。

接下來是國王的宴會廳,非常氣派,有紅通通的傳統壁畫、金光閃閃的鏡面牆壁。














紗夢皇宮有兩座游泳池,一座在我們房間後方,另一座在第三座樓的頂樓,就在山邊。


參觀完紗夢皇宮的外部環境,我們要去爬山囉!可樂嚇到呵呵流汗

這時候差不多要日落了,所以飯店的服務生和導遊要帶我們去爬山,我們走才到上山的地方,就有一大群驢子從樓梯上衝下來,看牠們玩得很開心,我們也拍得很開心,後來才發現...,牠們根本就是...在那個...啊...,天啊!有圖為証啦!
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爆炸


被驢子驚嚇之後,我們就邁開步伐準備攻頂啦!




這條路真的有夠臭的,因為都是驢子大便,而且超級多階的啦~~!!!!!比我們去爬馬來西亞的黑風洞還累一百倍!




還好我在太陽下山前攻頂,有拍到夕陽,不過導遊說,還沒到!瞎密!竟然還有2/3的路程!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屁咧!要爬你自己去爬!我們全團的人都快掛了,這樣才1/3喔!!!!!!於是大家就非常有默契的決定下山去!!!!





回飯店之後就準備吃飯嚕!往餐廳的路上有一個小男生在搭棚子,吃完飯出來,他們已經開始表演,這是一對父子檔,老爸在棚子邊打鼓唱歌,小男生在棚子後面拉木偶 + 吱吱叫配音。




我們坐在地上欣賞他們表演了很長一段,表演完大家都有給小費,不過一人也才盧比10元、20元,給完我們就起身離開,父子檔就很緊張一直要我們留下來,我想,他們應該是希望我們能買木偶吧!畢竟小費才一點錢而已,他們想進來表演可能還要給飯店錢呢!

不過他們的木偶實在太恐怖,根本不會想買...。

飯店這晚的客人好像只有我們,真不想去想他們今天得到多少收入,唉,真的會覺得很感嘆。
哭泣哭泣哭泣哭泣哭泣哭泣哭泣哭泣哭泣哭泣哭泣哭泣
晚上的紗夢皇宮又別有風味,白天的時候還真沒注意到牆壁上有這些燈管呢!




來看看今晚在皇宮享用的晚餐吧!

我知道看起來都差不多,但也真的是很好吃啦!哈哈哈哈哈哈!




隔天的早餐一樣是不優,而且餐桌上的果醬一直都沒吃到,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再看看白天的紗夢皇宮,燈管隱藏的真好呢!







下一篇:2009。印度。 之三十一【紗夢皇宮SAMODE PALACE - 房間篇】抽鑰匙決定生死!!!!!!!!
上一篇:2009。印度。 之二十九【午餐 + 街景】長鬍子老公公調戲我




2009。印度  恆河 金三角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