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講得台南人跟暴民一樣,唉!對於這件事,我真的是百感交集。

打人是不對的!即使是個垃圾人。尤其是這些畫面傳遍全球,台灣辛苦建立的民主形象被破壞了,畢竟世界各國還是會選擇抱共匪國的大腿。

張銘清不是不能打,而是台灣太弱勢,奧運前發生西藏暴動事件,中共用武力鎮壓西藏國際都知道,一堆國家說要拒絕參加奧運以示抗議,結果呢?還不是比得很爽,一向自以為是正義化身的美國,也拿了一堆獎牌拿得很開心不是?就是因為中共勢力大,沒辦法,我們一開始就輸在起跑點。


看到很討厭的人卻不能衝過去打他,那種感覺,好像遇到假蘋果的奧梨子,真的很想拿香皂丟他+問候他媽媽,但是不行!因為會被客訴,還會破壞公司形象,這種要用力深深深深呼吸把髒話往肚子裡吞的感覺,我太瞭了!

但是基本上,看到張銘清被打我還是很高興,爽!在它的身分還是國台辦發言人時,所有的言論都在打壓台灣的主權和國際空間,動不動就拿武力犯台來威脅台灣放棄獨立主權,『不惜以一切代價來粉碎台獨分裂圖謀』,什麼東西啊?

這種人就像民進黨的某一個女立委(忘了她是誰)所說的,它是敵人,而不是客人,這樣對待敵人,剛好而已。(雖然1.這種言論不應該從一個公眾人物口中說出來...。)


來台灣就已經很不應該了,還選最綠的台南去,這分明就是皮癢討打沒錯!(雖然2.陳水扁弊案爆發後還四處放話很謝世謝正,但他這句話說的很有道理。)
人到了台南,參觀就參觀,嘴巴犯賤講一些屁話,說沒有台獨就沒有戰爭,是怎樣,透過新聞畫面恐嚇台灣人還不夠,一定要直接站在台灣的土地上跟我們嗆就對了,就說它是故意來這裡討皮痛的咩。

一小撮暴力的人,當然不代表全台灣的人,但是代表是我們維護台灣主權獨立的決心。張銘清到現在還在自導自演悲情戲碼,摔倒時旁邊怎麼沒有屎和痰!

我是不知道它跟毒奶粉事件有什麼關係,很多人要求它來台灣要為此道歉,不過我也不明白,總統府發言人為什麼要用很驚恐的表情說:它都已經跌倒了還要要求它道歉,真是不可思議!

請問它跌倒跟要不要道歉有什麼關係啊?如果該道歉就要道歉吧!難道我殺了它爸爸之後跌倒就不會被抓去關嗎?有這麼不可思議就對了!(這兩段是針對總統府,與張銘清無關。)

我看它是沒有辦法在台灣開坦克武力鎮壓台南人才會落淚吧!氣哭了!好啦!給它一根棒棒糖,不要哭了!能直接被噎死最好。

最倒楣的應該是警察啦!真的是豬八戒照鏡子,明明就是台灣人,被叫去保護打壓台灣的共匪高幹、被自己的同胞罵,沒保護好它還要被降職懲處...,超衰!

打張狼事件爆發後,很多人在檢討所謂的台灣民主、或是台灣形象等等問題,每個人愛台灣的方式不同,也許有人會認為張銘清被打大快人心、為長期受到中共打壓的台灣出一口氣,也有人認為暴力事件大大影響台灣國際形象,不叫愛台灣,也有人認為要更禮遇共匪高幹,以免又被對岸欉康...,首當其衝就是台商。

事件已經發生,該懲處的懲處了、該抓的抓了、該罵的罵了、該吵的也吵了,只希望這一切都不要僅僅是藍綠政治秀,台灣人民的心聲,這些作官的不要只會操弄而已,請拿出一些作為好嗎?謝謝。

重點是,希望那些處處打壓台灣還假裝跟我們很好硬要說我們是同一國順便把飛彈對準台灣的共匪高幹不要再來了!

真的是...非常的百感交集。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