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講了好久要去吃吃看【有你真好火鍋沙龍】,這次終於踏進去了!

【有你真好】系列是碳佐麻里旗下的品牌,目前有【有你真好 火鍋沙龍】和【有你真好 湘菜沙龍】,打著碳佐麻里的名號,就讓人充滿期待。






有別於一般餐廳的日本招財貓,這裡放的是古埃及的貓,好酷喔!


牆壁上滿滿的銅鍋。


等下也是用這種鍋嗎?其實不是喔!很妙吧!



有你真好火鍋店面看起來不大,但外觀很有氣勢,裡面的裝潢也是簡潔大器,在細節處還能發現一些小趣味。





落地窗區沒有單張單張的桌子,而是一個大~長桌,所以多人聚餐也是很ok的!有獨立小包廂的效果。



來看看菜單。







↓平日午餐限定老闆淚流滿面超值鍋品:哭哭牛肉鍋。



服務人員把鍋子拿走裝好了整盆端上來,所以不會再有另外的菜盤、肉盤喔!

這個牛真的肥到不行,難怪199啊!吃到後來,滿口的白肉好好想吐...。



湯加熱還需要一些時間,我個人是很不愛吃全熟的牛,所以一直很擔心牛都熟到硬了菜還沒軟,整個人好焦躁喔!後來索性把肉先全部撈起來,菜也撈一些起來,要吃的時候再煮。

而且我是那種要吃的時候才放入食材煮的人,一熟馬上撈起來吃,不喜歡全部火鍋料都先丟下去煮,可能這是超值鍋,所以不想要用太多餐盤、也希望客人趕快吃完不要慢慢煮吧...?!



醬料不是自取,店家提供的是沙茶+蔥花(+辣椒)。





湯頭的部分印象中是蝦米扁魚湯底,其實已經沒有太多印象了,因為一直擔心我的牛和菜煮太熟,哈哈。

↓剁椒酸白菜臘肉鍋,一端上桌就是濃濃的酸白菜味!





菜盤。



↓菜盤裡的手工生豆皮,像紙一樣,稍微涮煮幾秒即可。



煮完變這樣,據說吃起來是沒有什麼很特別的感覺,哈哈。



酸白菜臘肉鍋搭配的沾醬是黃金沾醬,酸酸鹹鹹。



這一鍋我們搭配的是『有你真好大滿足豬肉皿』,整鍋的價格計算方式是:湯底(包含菜盤+沾醬+飯/麵+甜點)258+豬肉皿319=577(10%服務費另計)。

↓大滿足豬肉皿,這樣份量應該算多吧!





肉品有松阪豬、豬五花捲、梅花豬,肉質確實都還滿不錯的。





附餐的關廟麵,沙茶口味。



其實就是煮完之後自己用沙茶醬拌一拌的意思。





↓套餐的甜點,冰糖紫山藥青小豆,就是綠豆湯的意思。



其實以上這樣兩個人吃就很夠了,但我們太自以為厲害,兩個人點兩份鍋,又硬要加點一份肉盤!結果飽到晚上!哈哈!

↓有你真好大滿足牛肉皿,有雪花牛、牛五花、霜降牛。







這一頓吃了好多白肉...。

兩盤大滿足肉皿都是319元,這真的印證我的成見,當牛和豬的價格一樣的時候,還是選豬肉吧!

↓麻辣鴨血,還可以,可能有比【銷魂麵舖】的好吃!哈哈。



有你真好火鍋沙龍,環境舒適,口味ok,平日午餐199真的是滿便宜的,不過那個牛肉太肥了我不喜歡,全部食材都放在一起煮我也不喜歡,就各人喜好問題。

另外就是中午用餐時段,服務人員似乎不夠,雖然已經有空位讓我們入座,但幾乎每一個空位上都是用餐後的殘局,而且維持很久,服務人員忙到沒時間收拾,真是辛苦了!









有你真好 火鍋沙龍: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tsgoodtohaveyou/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175號
06-2233598
營業時間 11:30~01:00(凌晨)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