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有個疑問藏在我心裡好久了,就是小豆豆生意那麼好為什麼都不擴大營業或開分店?哈哈!好像跟這篇食記沒啥關係耶!但這次來用餐的這間【鍋來了!鍋燒料理】就是連鎖鍋燒意麵店啊!表示鍋燒意麵也是可以開分店嘛!

想來嚐嚐鍋來了!是因為它們有奇妙的口味,和傳統鍋燒意麵很不同。


目前鍋來了!有三間分店,東安路和新孝路分店我們都還蠻常經過的,另一間在安和路。




我們來品嚐的是新孝店,想說這裡可能比較好停車,【是吉祥】旁邊就有個不收費停車場,不過那裡的車也不少,還是要碰運氣,東安店附近也有個停車場,在【上海好味道小籠湯包】隔壁,一小時50元。


這篇的題外話好多,快回到正題!



鍋來了!在新孝街這附近很顯眼,因為旁邊幾乎都是比較老舊的店面,而鍋來了!不只很明亮,店內也有比較舒適的裝潢,原本還想說會不會太新潮反而嚇跑在地的客人,沒想到生意還蠻好的。







門口一進來就是料理區,大火一直燒,明明有開冷氣,卻還是讓我們拚命冒汗,台南的夏天實在太要命了。







餐點以鍋燒麵為主,有基本的意麵、雞絲麵、烏龍麵、冬粉、科學麵,比較少見的米粉和飯湯,口味更特別了,原味、麻辣、韓式泡菜、蒙古香辣、泰式酸辣,光看就流口水了!




魯味自己選好之後再拿到料理區請店家處理。




魯味種類不多,這樣才不會失心瘋亂夾一通,哈哈!




吃起來還Ok,沒有很驚艷,但算是比較容易接受的味道。




↓豬油拌飯,整個已經都拌開了,味道淡淡的,佳佳說他比較喜歡沒有整個拌開的,因為那樣可以自己控制這一口多鹹那一口多淡,吃起來才有樂趣,嗯...,好複雜的心理因素。







↓原味的鍋燒意麵。




雖然台南口味就是比較甜,從小吃到大我也很習慣了,但這一碗麵的湯頭對我來說太甜了,我不太喜歡,不然麵的軟硬度倒是還蠻剛好的。




和安平豆花的【松霖茶坊】的鍋燒意麵一樣,有一塊黑胡椒醃肉,不過味道沒那麼吸引我,口感也比較柴一點。




↓蒙古香辣口味的鍋燒意麵,放的料就比原味豐富一些。




湯頭是孜然的香氣,雖然我怕辣,但覺得這湯香辣得很順口,一邊喝一邊好辣好辣,但還是很想多喝一口!真的是很特別,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的鍋燒意麵!




多了大塊菜頭。










我對我的原味湯頭不太滿意,太甜太膩了,但我們佳佳都很喜歡蒙古香辣湯頭,除了很特別,味道也確實很不錯!喜歡孜然香氣的同學可以來嚐嚐看!

有機會再來試試其他奇妙的口味!







鍋來了!鍋燒料理:
facebook粉絲專頁
東安店-台南市東區東安路59號(東安停車埸斜對)  06-2097359
新孝店-台南市南區新孝路73號  06-2915698
安和店-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5段13號  06-3557800





府城美食GO。【小豆豆】台南人都知道的在地美味小餐館
府城美食GO。【鍋太郎】十年如一日美味便宜的鍋燒意麵
府城美食GO。【醇涎坊】鍋燒意麵
府城美食GO。【有ㄟ輕食館】湯頭鮮美的好滋味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