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原本大家的目標是信義路上的【泰板屋】,但是沒訂位...,用餐時段現場人還頗多,所以只好摸摸鼻子換一家。

正好隔壁就是很有名的市民大道涮涮鍋,之前吃過三次本店,對於他們的價格和超人氣,以及好吃的肉片印象深刻,信義路上這間應該沒開多久,不如就來回味一下。





信義店的空間真的比本店好很多,明亮又寬敞,感覺很舒適。







這天來用餐店內一整個空,全部的座位並不多,但大概也只有六成滿。

↓樓梯一上來就有五個下凹式的座位,面對正門口,感覺還不賴!







不知道本店有沒有這麼多佈置,還是太暗了看不清楚...,哈,信義店的牆壁有不少裝飾。




記得第一次吃市民大道涮涮鍋時,有被他們的價位嚇到,因為一般的火鍋店價位都在200~250左右,但這裡居然幾乎都超過300,最便宜的牛肉鍋就要380元!那次硬著頭皮點了380的牛肉鍋,沒想到一吃就明白為什麼他們要賣比較貴,牛肉確實是很不錯!




這裡的醬料不是自助式的,點完餐後,服務人員會送上來,固定的內容是:蘿蔔泥+蔥花+酸酸的醬油,大概是店家覺得最適合的口味,但我不喜歡吃火鍋沾醬油,更不喜歡酸酸的醬油。




菜盤東西不多。




大概肉才是這家店的重點。




↓↑朋友的牛肉和羊肉。




↓我的上選牛,稍肥,我喜歡油花多一點的牛肉,口感比較嫩,就算稍微煮得熟一點,也不會太過柴口,基本上來吃過這幾次,都對它們的牛相當滿意。




↓佳佳的特級梅花豬,據說是相當普通,沒有之前在本店吃到的驚喜感。







↓米血so so。




這裡的湯頭算是清香,不會煮到後來就又濃又鹹。

雖然它很貴...,但為了好吃的牛肉,也算是值得了。





市民大道涮涮鍋。信義店:
http://shihmingdadao.com/
台北市信義路3段3號
02-27004346
營業時間  11:30~23:00
(市民大道本店營業到凌晨五點唷!)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