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台中吃到死之旅回來、回台南過年,肚子不僅沒有消,還越來越大...,今天又要去吃吃吃吃吃吃吃吃了...。

這次聚餐主辦人是老劉,選了新生南路上的【佬墨的日出】。

看字面意思,當然就是墨西哥菜,沒吃過,不過應該是捲餅之類的比較有名吧!





店外的裝飾蠻可愛的,有仙人掌和陶瓶,讓我們一到門口就先拍個不停,不過今天400D不乖,拍不好,景和食物都糊到不行,能見人的不多,就放小圖給大家看囉!







今天聚餐的同學又是差不多的這些人,哈哈哈!是大家愛聚會、還是愛吃?




我們點的東西沒有很多,主要是店員推薦的比較有特色的菜。綠綠的是酪梨湯,大家的感覺是沒有酪梨味,但我覺得還不錯喝,因為有加香菜,哈哈哈!右邊的什麼雞肉餅蠻好吃的,不用沾醬就很棒唷!




左上是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拼盤,有薯條+玉米餅,普普。左下是西班牙海鮮飯,不知道這道菜為什麼要混在墨西哥餐廳裡面,不難吃但不喜歡。右邊是草莓冰沙,味道還不錯,但我不愛草莓。




右下是包著餅皮吃的蝦子+洋蔥+青椒,味道OK。左上是一坨肉燥被多麗多茲那類的餅乾包起來的東西,沒有特別吸引人,最後我們只挖餡來吃。左下是薯條+雞排,還OK。




剛好過兩天就是美憶生日,所以買了蛋糕幫她慶生,看她感動到眼淚都快掉下來,哈哈。




因為沒有參與點菜的過程,所以所有的菜名我都不知道,請見諒囉!

最後放一張大合照。這張照片的主題應該是『跟生日有關的事』,我是壽星帽,語婕在拍手,老劉和美憶圍成愛心,WHY?最後那兩位更不知道在幹麻了...。




今天的餐一共是3069元,如果以希臘秘密旅行的標準來看,佬墨等於是一盤180元的蚵仔煎,就是不難吃但是也未免太貴了,加上店員的親切度有待加強,還不太客氣的叫我們『記得要把(蛋糕的)垃圾帶走』,所以我給1200分,也就是再也不會去的餐廳之一啦!哈哈哈哈。

但好想吃那個雞肉餅喔...!誰來介紹我別家?








更多異國料理,請看→點我點我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