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之前讓我和佳佳非常喜歡、在永大夜市擺攤的【小南炒鱔魚】,二月底結束夜市攤位,搬到新店面去了。

好險新店面離我家不太遠,一定要找個時間去捧捧場的呀!


新店面空間還挺寬敞的,而且感覺生意很不錯唷!一直有人來外帶,這附近都是住家,只要能抓住大家的口味,應該會比夜市擺攤更穩定吧!





上個月吃過【阿輝炒鱔魚】之後,更覺得小南的價格實在太平易近人!而且羹類和乾炒只差五元!





雖然是新店面開張,但照舊來一份乾炒花枝意麵!





非常喜歡他們乾炒的味道,有時候會比較乾、有時候比較濕潤,老闆娘也說他們一直都會按照客人的建議調整口味。我和佳佳都喜歡收汁收乾一點的,吃起來感覺好像更香。





這次佳佳要求要吃鱔魚意麵羹,味道很不錯,酸甜的調味算是相當ok,不過跟一般的鱔魚意麵比較不同,勾芡的程度比較稀,我個人對這個倒沒太大的好惡,佳佳則是喜歡濃稠一點的。









因為太貪吃又點了麻油腰子湯,QQ脆脆的好好吃!稀稀的湯也很好喝,一整個覺得好補,哈哈。




現在小南有固定店面了,想吃就可以隨時去,不用等夜市,真不錯!





小南炒鱔魚:台南市永康區永華路362巷3號
                  營業時間10:30~22:30




台南‧永大夜市。【小南炒鱔魚】超級好吃的花枝意麵!徹底打敗市區名店的小攤子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