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mini很久以前就說她的朋友開了一間魔戒主題餐廳→【夢見哈比屯】,一直沒機會去吃,這次聚餐終於要go啦!

因為是認識的,所以很不要臉的動用關係,訂了包廂,ㄎㄎㄎ!讓我們在裡面大肆的吵鬧,真的是太爽了!






餐廳裡面好多魔戒的面具、武器、超大型公仔...,加上暗暗的燈光,真的很有氣氛!雖然我不是魔戒迷,但這裡讓我覺得很棒,不管是不是跟魔戒有關,整個佈置裝潢都很用心。




嘿嘿!這裡就是我們的包廂啦!很大又很舒服,超讚的!















雖然是魔戒主題餐廳,但餐點跟魔戒沒有關係啦!主要就是西式的複合式餐點。

東西都蠻平價的,份量也夠,來看看我們吃什麼吧!

↓好喝的濃湯,是套餐附的。




生菜沙拉也是套餐附的,他的沙拉醬蠻好吃的喔!味道不像外面一般的千島醬,太死甜又鹹,大家都很喜歡。




麵包也是good good eat。




前菜是另外點的,類似熱炒,裡面有蝦子、蘑菇、蘆筍、橄欖,蠻好吃的。




主菜我們點義大利麵和炒飯。










每一樣都還蠻好吃的,炒飯份量也很夠,一整份套餐吃下來,會蠻飽的唷!

餐後甜點是布丁,這個布丁就是我一直買不到的【古早版的銀波布丁】的味道和口感,好懷念啊!不過昱頭覺得不好吃。




吃飽飽,再來一杯荔枝酒,真的透心涼啊!










夢見哈比屯總共有五層樓,每一層樓都有很特別的佈置,還有戶外區,有涼亭和躺椅,不過我們沒有特別去拍,就留著讓大家自己去發現驚喜囉!







撇開是mini朋友開的,我們都很喜歡的夢見哈比屯,東西好吃也很平價,氣氛很好超級適合朋友聚餐,推薦給大家囉!



因為時間久遠,所以不記得正確的消費金額,大約每人300-350。





夢見哈比屯: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巷7之2號(捷運中山站,從MOS旁巷子進去,義麵坊隔壁)
                 02-25810826
                 目前網站還在建構中,但是有FACEBOOK





相關食記:

7.15。【義磚義瓦】又吃到好吃的義大利麵囉~~!!
5.25。【洋蔥】大名鼎鼎+大失所望
11.20。【貝里尼BELLINI】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