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看完Andy Warhol展,我和佳佳的下一個行程是新店七張捷運站樓上的【壽喜燒一丁】。


據佳佳說,【壽喜燒一丁】『超好吃』!有這麼誇張嗎?




【壽喜燒一丁】有美國頂級牛肉吃到飽,還是『U.S BEST PRIME』,雖然我也不知道那是啥,但看到擺在櫥窗的牛肉塊,口水都快流下了,但是!佳佳不吃牛,也就是說,今晚我吃不到頂級牛肉.....!



搞什麼鬼!下次我要找我的眾姊妹來吃牛肉吃到撐死!!!!!!!!!!!!!!!




【壽喜燒一丁】的空間蠻舒服的,用簾子隔開每一個座位,有隱密感卻不會造成壓迫,還不錯!


一開始就先上了沙拉,和風醬有點鹹、千島醬過甜帶粉味..,我都不愛,小菜則是有一股很熟悉的中藥味。


菜盤有菇類+白菜,跟一般的壽喜燒差不多。




豬肉一開始就來五盤,一盤大約六片,肉質很嫩很好吃,我喜歡這種比較有油花的肉片。




後來再上的肉幾乎都是比較瘦的,我就不太喜歡乾乾的瘦肉,中間只有穿插兩三盤原來那種肉,小失望。

【壽喜燒一丁】有一種叫做『光餅』的東西,跟明朝的大將戚繼光有關,吃了可以保平安之類的,吃的時候最好的比例是一片牛一片羊一片牛...還是怎樣我也忘了,因為並沒有牛肉可以夾,所以只夾了豬肉片。

這麵包頗硬,我個人不愛,但是芝麻很香,本來應該是有附一盤光餅+一盤魚麵 ( 跟【聚 北海道昆布鍋】的魚麵類似 ),但是魚麵有加牛肉,所以變成兩盤光餅。






佳佳此行就是來吃肉吃到爽,我們這一桌三個大男生+我一個愛吃鬼,叫了好多次肉,真的是有爽到,不過餐廳限時90分鐘,80分鐘時送上甜點暗示客人『時間快到囉~~』,真的覺得意猶未盡,硬是多叫了一次肉。

甜點是我最愛的抹茶冰淇淋,開心!【壽喜燒一丁】的抹茶冰淇淋味道比【品田牧場】的有誠意多了,很濃郁很好吃,超想再來三碗!




餐後還有附上檸檬片一盤,這裡的檸檬片跟【舞舞舞】比起來很不酸,是入門款。

以好吃度來說,我覺得也沒有說『特別特別好吃』,就是『蠻好吃的』,若沒有這一球抹茶冰淇淋,我會比較喜歡【藏】吧!

不過我一定還會再來一次,因為我沒吃到頂級牛肉很不甘心!說不定吃完牛肉,【壽喜燒一丁】的得分就會超高囉!




消費方式一人399元+10%服務費(中午時段298+10%),我和佳佳這一餐花費880元,得分690。

壽喜燒一丁:台北縣新店市北新路二段128號2樓(就在七張捷運站1號出口大樓的2樓)
                  02-89135658




相關文章:
【聚 北海道昆布鍋】
【品田牧場】
【舞舞舞居食屋】
【藏 日式鍋物壽喜燒】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