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哪裡有超好吃的羊肉爐?而且還是吃到飽!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在美食天堂台南都沒看過看種東西,但還真的有咧!就在竹北喔!


三月初跟老木一起去新竹幫羊羽毛挑婚紗,餓了一整天,當然要好好的品嘗一下新竹美食,羊羽毛帶我們去吃一家她超愛的羊肉爐,說是超級好吃!每個去吃過的朋友也都讚不絕口,剛好晚上涼涼的,很適合熱呼呼的羊肉爐!耶!

說真的,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羊肉爐吃到飽!一盤盤的羊肉就放在冰櫃裡,隨便你怎麼夾!其他的料不算多,簡單幾樣,不過我們還是吃到超級飽的!





目前的消費是每人275元+10%,據說剛開幕那時是199,後來變209慢慢漲到現在。
這裡提供的羊肉幾乎都是排骨的部分,有些帶的肉還頗大塊,然後還有大骨的部分,據說主要是要吸骨髓,但我不敢吃。







其實這次吃完發現,料少很不錯,這樣就不會夾太多吃太飽,或是夾了又吃不完,人都馬是很貪心,每一種都要夾。




米血煮起來很好吃,我好喜歡,蟳味棒則是不太oK,我和老木後來主攻大陸妹和金針菇。

店裡提供清燉和藥膳兩種湯頭,清燉的沒了,所以就只能點藥膳,剛好羊羽毛也是喜歡藥膳的。




這裡加湯也都是加藥膳湯,所以煮到後來湯還是一樣美味濃郁。

藥膳湯頭超級好喝,鹹度和濃度都很剛好,也不會說越喝越鹹就喝不下去,我都不知道喝了幾碗!

沾醬有三種,蒜蓉、豆乳醬、辣豆乳醬,我調了蒜蓉+豆乳醬,蒜蓉本身還挺辣的,兩種醬沾起來好過癮!




原本以為把羊肉煮熟後又放在冷凍櫃,再拿來煮應該會很老,但其實不會耶!肉質還是很有彈性,很脆很好吃,只是羊肉裡面好像都會有膜,比較韌,我牙齒不好,就咬不太斷,都是整塊扯下來用吞的,哈哈,帶皮羊肉也很讚,不會油膩或噁心,沾醬吃,真的很美味!




我們還點了麵線,我非常欣賞它們麵線放香菜!我愛香菜!麵線也很不錯吃,一盤三十要另付。




吃完之後感覺超級滿足的,齒頰留香!而且老闆人也很親切。




介紹給新竹的朋友囉!我自己都還超想再去吃的啦!









耀武羊威‧羊肉爐:新竹縣竹北市中正東路268號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