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吃吃吃,吃吃吃。

這個月已經大吃大喝好幾次了!所以只能吃普通級的,不然就要破產+肥死了。

福勝亭就這樣成為今天的首選囉!



福勝亭已經吃過好幾次了,每次的感覺都不賴,整體的分數蠻高的。

我跟佳佳今天點了開運豬排餐和咖哩雞餐,還有干貝唇+海蜇皮,滿滿一桌。


佳佳的咖哩雞很香,我不愛咖哩,但聞起來蠻舒服的,不嗆鼻,但我沒吃。照片拍起來,高麗菜絲+白飯=大根,哈哈!



我的豬排看起來份量不大,不過還是吃很飽。

這是豬排醬,有兩種,甘和辛,當然就是甜和辣囉!


這豬排外表好像乾乾的,但是咬下去超嫩!又多汁!也不會有很重的油膩感,即使不沾醬也是很好吃唷!


海蜇皮和干貝唇都是35元一盤,味道都很好!海蜇皮的榨菜絲很脆,不過蠻辣的唷!雖然看不出來。


干貝唇很鮮甜,超有嚼勁的,而且連黑木耳都很有味道,


福勝亭的高麗菜絲是隨便你吃到飽的,吃完就請服務生再夾給你,他們有兩種醬可以配菜絲,一種是像醬油,一種是柚子醋,今天是我第一次用柚子醋,雖然我很怕酸,但覺得好好吃喔!後來又把柚子醋+醬油一起沾,也是超好吃的!


而且柚子醋很營養喔!罐子背面還有特別注明有什麼什麼菸鹼酸、鉀、鐵...之類的營養素,好像很厲害的樣子,而且前一陣子真情滿天下剛好演到檸檬醋很厲害的戲碼,我想柚子醋應該也是一樣厲害吧!哈哈哈哈!

吃完這一餐真的大滿足啊!還多喝了一碗味噌湯,雖然也不便宜啦!兩人要370元,但是我給320分!比貝里尼的滿分890只得到500分高很多!


基本上,福勝亭是我會很想再去的地方唷!真的是Good Good Eat~~啦!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