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一直很想去HANA開開眼界,看別人在HANA拍出來的照片都好漂亮,當然一定要去拍一下。

老王打去HANA 1 訂位,可能是位置比較少、生意也好,所以接電話的人不太客氣的說滿了,我們不死心,打去HANA 2 定位,哈哈!有位置有位置!真的太棒啦!












一到HANA 2 ,我們果然沒有失望,裡面的佈置超級溫馨,到處都有叮叮咚咚的小玩意,每一件都好可愛。























我們被安排在門口進來的四人座,因為天氣很冷,我們又是下班過去,所以大包小包+好幾件厚外套,把位置都塞爆了,這裡位置確實有點小。

以下就是今天的與會人士:老王、楊停。




這裡的餐點種類不太多,基本上我們是各點一份套餐,內容可以選義大麵、焗麵、燴飯...,這三類加起來大約八種,飲料有咖啡、LATTE、水果茶、花茶、冰沙,不過那天剛好LATTE都沒啦...,所以舉凡咖啡類、奶茶類、以及我最愛而且已經預定好要點的抹茶拿鐵通!通!不!能!點!

傻眼!所以我只好點了牛肉焗烤千層麵+伯爵紅茶。

老王點了咖哩麵+草莓冰沙。


羊停的義大利麵,兔子造型,很Q~~吧!


她們的麵我都不愛,不過我的焗麵倒是頗受大家好評,味道夠重,我也很喜歡。


不過我的伯爵紅茶整個很難喝,說真的,我不知道伯爵紅茶是不是這個味道,反正裡面我有最討厭的薰衣草味,很噁,我想應該是我點錯了,她們也都覺得超難喝。可是熱茶她們會用布套蓋起來保溫,很貼心。




吃完千層麵,還真的是很沒飽足感,不巧隔壁桌的又端上一盤巧克力香蕉鬆餅,靠!整個口水都快流下來了,我們三個都一直小心翼翼在偷看鬆餅,於是忍不住又加點了一盤鬆餅+燻雞三明治。

鬆餅看起來真的很壯觀,一坨一坨層層疊疊,老王挖掉一片鬆餅,結果整座鬆餅塔就崩盤了,哈哈。


香蕉很新鮮,巧克力冰淇淋很好吃,鬆餅味道像雞蛋糕,基本上我們都覺得不錯吃。


最後一道燻雞三明治,應該可以說是本日最佳人氣餐點,因為實在是太!太!太!好吃了!感覺全部的料和土司可以100%融合在一起,很難形容啦!就是好吃。


基本上今天的餐點還算滿意,不過吃下來三人也要1080元,算是飽得剛剛好再多一點。




推薦大家去嚐鮮,也可以感受一下HANA 2 的溫馨喔。

HANA 2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9號。
               02-27110933




4.4。竟然早起去【POSH】吃早午餐!
3.2。提早過生日【樂子Diner】美式小餐廳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