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最近成大附近又多了一些奇妙的店,這次來嚐鮮的目標是招牌超可愛的【鯊魚咬土司】,副標是木瓜牛奶、創意土司、鬆餅專賣店!

真是太奇妙了!


羊羽毛說她台中的朋友超愛吃這個,每周報到一次,這麼可愛的店,果不其然的又是從創意美食天堂→台中發跡,現在分店都不知道開幾家囉!光是台南就有成大分店和成功路分店。

原本計畫要來吃十點鐘的早午餐,然後順便去隔壁的胖達人買買麵包,沒想到不小心拖到快中午,整家店爆滿...,還一堆人在候位,沒吃到鯊魚咬土司,我們就晃到巷子裡,意外發現了【貓吐司堡】,隔天才又早早來吃鯊魚咬土司,還好早起的鳥兒真的有蟲吃,ㄎㄎ。







鮮黃色的招牌,超可愛的鯊魚LOGO,看起來就覺得不走進去對不起自己!




店內不大,但其實也能容納三、四十名客人,只是每個桌子都不大、桌與桌的間隔也小小的。










整間店到處都是超可愛的鯊魚,在牆壁上游來游去,追逐土司和飲料。







雖然牆壁的白磚是假的,只是壁紙而已,但不仔細看感覺還是挺不錯的。







這裡又很妙的專賣木瓜牛奶,所以壁貼可以看到剖半木瓜,也莫名的可愛!













用食物可以釣鯊魚嗎?叔叔是有練過的,小朋友不要學!小鯊魚吃了鬆餅和三明治會變大鯊魚唷。







鯊魚咬土司,而我到底要咬什麼咧?來看看菜單唄!




這裡的鬆餅聽說很不賴,不過要中午十二點之後才開始提供,嗚嗚,沒緣啦!下次再來TRY TRY。







我們決定還是來咬咬樂活早餐先,點了一份蔬食PANCAKE/130元,還有一份羅浮經典火腿德式早餐/150元。




看起來很讚的很誘人的冰沙,不過太冷了...,不然是超想點杯香蕉紐約客!







服務人員很仔細地跟我們介紹餐點,低消是每個人一杯飲料,跟【Dazzling】一樣莫名其妙,還好套餐都有附飲料就沒關係,基本搭配的是黑咖啡或紅茶,想換其他飲料的話可折價20元。




↓蔬食PANCAKE,看起來還真不錯!可惜又為了拍照不能馬上狼吞虎嚥啊!




終於拍好照,東西也冷一半了,嗚嗚。

炒蛋沒有加調味料,現場似乎也沒提供番茄醬或鹽巴可以使用,吃起來略略沒味道,沙拉醬是千島,全部淋在番茄上頭實在不優,結果番茄吃起來太濃、其他生菜又沾不到。




美式煎餅有三片,因為稍微冷掉,吃起來就沒有很鬆彈,但還是不錯吃,上面那坨奶油我不太喜歡,不是最簡單的鮮奶油,而是有個不知道什麼味道的味道。




↓羅浮經典火腿德式早餐,好妙的組合,兩大片三角形土司,一片抹上厚厚的花生醬,一片是白土司,還有一片厚厚的火腿、兩條培根、炒蛋。




這片火腿還蠻好吃的,稍鹹了點,但加上不鹹的炒蛋味道就很剛好,培根就一般般,有點甜。




花生醬真的超厚一層,上面還有明顯的花生碎末,味道還Ok,但我覺得太鹹了。




另一片白土司我們就抹上奶油、再把火腿、炒蛋、生菜疊上去吃,還真是棒!突然又有回到捷克的感覺,每天早餐都在自製疊疊樂漢堡,哈哈。




↓抹茶歐蕾,第一口喝下去很像抹茶粉加奶粉下去沖泡的感覺,沒有特別吸引人的香濃,但多喝幾口之後就還頗順的。




↓熱巧克力,我覺得還ok,算是香濃,略帶苦味。




這樣一頓兩人早午餐,就花囉450元!好奢侈!餐點我們都覺得沒有特別好吃或是精緻,說白了就是很多早午餐店都有這樣的水準,不過鯊魚實在太可愛,東西不差,所以還是很吸引人,我也想再來咬咬看它們的鬆餅。








鯊魚咬土司‧成大店:台南市大學路24-1號 (成大麥當勞隔壁)  06-2750169
                              營業時間 07:00~22:00

(成功店:台南市成功路65號  台南醫院後門、補習街那一段)



台南【DAZZLING cafe 】。傳說中的蜜糖吐司我終於吃到啦@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
台南成大【KAFFE@HOME我在家‧咖啡】。美味的磚餅在我在家
台南【パン達人手感烘焙(胖達人)】。香香濃濃的黑眼豆豆,熱呼呼好美味!
台南【貓吐司堡】。貓咪貓咪快來陪我吃早午餐!
台南【FILM BRUNCH茀立姆早午餐】。百年老屋的完美早午餐
台南【多麗Do-ri】。德式田園早餐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