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五六年前第一次誤打誤撞的喝下第一杯【茶都里】之後,有一陣子真的是失心瘋的在買他們家的抹茶和焙茶,每個被推坑的朋友也都很愛,然後我就被大家討厭了!哈哈!畢竟一杯破百的抹茶,可是奢侈的享受。

歷經了幾次店面微微的改造,以及招牌疑似被颱風吹到不知所蹤但都沒有再裝上新的,哈,這次茶都里真的大大的改頭換面再出發,連店名都改了!變成【万茶川BAN TE】,BAN TE應該就是万茶的台語發音吧!改裝後的万茶川一樣是日本茶專賣店,風格更有茗品舖的沉穩氣質!




本來開幕當天滿心期待的帶了單眼要來拍照,結果拿到一顆秀斗的電池,才拍三張就沒電了!欲哭無淚啊!去買茶的時候,客人絡繹不絕,也不太好意思到處都仔仔細細的拍照,有機會再來補些美美的照片吧!

↓來看看價目表。



我都是點玄米抹茶拿鐵或是黑豆玄米抹茶,不過黑豆玄米抹茶居然消失了!哭哭!





好美的抹茶綠啊!抹茶控絕對懂的!



久違的玄米抹茶拿鐵,我又看到你了!好開心!好喜歡又香又濃的抹茶拿鐵裡加入玄米,多了烘焙的米香,超級好喝!



但也有朋友不愛玄米,倒是超愛他們家的白玉,點不到還會生氣!哈哈!



万茶川離美術館2館只有步行三分鐘的距離,很適合文青們逛完美術館,來這裡喝杯好茶喔!













万茶川 BĀN TÊ(原茶都里):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ANTE.TW/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57號
06-2142399





台南【茶都里】。超級好喝的玄米抹茶拿鐵,還要加白玉!一杯破百好奢侈啊!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