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在神農街有個可愛小攤車的冰品店【友.友tomotomo】,默默地推出新分店囉!

雖然說是默默,但其實已經是IG上的熱門打卡點了啊!


友.友真的是很厲害,當初是兩個年輕女生一起創業,弄了一台小攤車,從裝飾佈置、商品設計、到冰品,一點都不馬虎,還一直創新,三不五十就出現一些小餅乾、湯圓之類的,因為都是老闆自己手做的,所以每次去東西都不太一樣,哈哈!也是因為這樣,友.友給人的感覺特別有人情味,然後老闆又很親切很會聊,,真的很難不愛上這家店!

這次友.友2號店沒走小攤車路線,而是找了舊旅社進行改造,真心覺得老闆很有想法,更有勇氣啊!

2號店剛開幕的時候去過一次,那時知道的人還不多,過了兩三個月再去,店裡就已經塞滿客人了!老闆又創造了另一個充滿魅力的地方,還沒去過的人一定要找時間去朝繩一下!


2號店的位置在成功路靠近公園路的小巷弄內,新東亞大旅社一樓,裡面是還有人住的喔!只是把大廳的部分租給友.友營業。


門口擺上顯目的富士山看板,很難走過頭!





認明這個貓頭標誌,就是友.友囉!



↓店內的桌數很少,就是看到的這樣‧加上門後還有一個小房間的四人座,所以尖峰時段排隊是必要的啊!



去的時候店內客滿,不好意思拍全景,↑這張是友.友紛絲專頁上的照片。

整個氛圍很懷舊,很有味道!當然也少不了可愛的貓咪裝飾!







可愛的冰品小飾品也不能少!



櫃台櫥窗還有其他商品的展示,按照老闆的特性,感覺就是隨時會出現新東西!哈哈!





來看看可愛的菜單!



2號店主打三種剉冰,也未免太可愛了吧!真的會想要每一種都點來吃!



1號店的日式刨冰這裡也有,另外還有飲料和一些小點心。

品項不多,但如果是下午茶時間,點個冰品和點心,其實也很足夠了!



很清涼的杯緣子~。



木餐盤烙上專屬店章。



好看的日式小碟子。



店內有展示一些小物,應該都是有在販售的。







不倒翁和小挫冰放在一起好可愛。



↓FUJI山,藍藍白白的,好清新好消暑的感覺!





剉冰山淋上鮮藍色的甜甜醬汁,再蓋上白白的自製奶霜醬,真的就好像馥上瑞雪的富士山一樣。



老闆自製的富士山小餅乾也是超卡哇伊的,加上粉色的小球點綴,少女心大噴發啊根本!



藍色夏威夷醬的味道很像冰淇淋汽水那樣,很清新很爽口,挖開呢?裡面可是藏了一堆有的沒的!哈哈!可不是只有剉冰而已喔!



有一些啵啵球、椰果,還有哈蜜瓜(應該是吧)和布丁。

↓鬍子老爹熊熊冰,好可愛好善良的臉。





淋上自製煉乳醬,吃起來香香甜甜的好喜歡。



用來做成臉的水果應該是罐頭的,不然可能很難四季都有這幾種新鮮水果可以用。



剉冰本身就是煉乳的香甜味,挖開則是有一大坨紅豆、布丁和湯圓。



↓小鬆餅,好看的擺盤,因為是要給小朋友吃的,所以請老闆把糖漿另外裝,好喜歡這個富士山的小碟子!



還附上鮮奶油和紅豆泥,一共五片小鬆餅,口感鬆軟濕潤。



↓龍喵烤布蕾,超大一個!口感不能和專門的烘焙甜點店比,但用心度不會輸!哈哈哈!整個裝飾也太厚工了!



喜歡友‧友這種清新又溫馨的人情味小店,想吃冰、吃甜甜,可以來嚐嚐看喔!







友‧友tomotomo2號成功店:
facebook粉絲專頁
台南市北區成功路68巷45號(靠近公園路口)
營業時間 11:00~18:00




友‧友 tomotomo1號店:
facebook粉絲專頁
台南市康樂街218號(神農街口)
營業時間    三~日 13:30-18:30
                周一、二公休




台南【友‧友】。來神農街散步呷冰,卡哇伊的日式街頭風剉冰小攤車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