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OMG!本人就這樣堂堂步入需要找親子餐廳的階段!GOOD!

其實對台南的親子餐廳還真的是超級不熟,曾經不小心踏進去永華路的【綠色空間】,進去了才知道那裡是親子餐廳...,印象中它們有一間遊戲室看起來挺不錯的,然後冷氣超冷,餐點很家常但還不便宜,一堆人點小火鍋,就醬。


然後老是看到台北的朋友一到假日就在FACEBOOK上打卡又去了什麼什麼親子餐廳,心想說,台南應該也有親子餐廳吧!應該只是我沒注意,這次和YULA夫妻的早午餐約會,YULA特地幫我們找了一家親子餐廳【Micasa Recipe溫馨小窩】,似乎還頗有名氣的唷!所以這可以算是我們的親子餐廳初體驗吧!

Micasa位置很隱密,在忠義路的稅務局隔壁巷子的巷子裡,對啦!就是弄,雖然位置頗隱密的,但也不難找,尤其特別改造過的外觀,一眼就能看出是我們今天的目標。







這附近的房子都很可愛,就是傳統小洋房的模樣,感覺這一區都像是一些舊的公家宿舍,雖然都是老房子,但散發出濃濃的悠閒氛圍。

Micasa有個小庭院,就像勝利路的【明森宇治抹茶】,反正就是走向弄老房子改造的style這樣。







店內空間不大,這天來的時候客人塞滿滿,就沒拍照拍得太仔細了。










鄉村風格的裝潢還頗溫馨的,手繪的菜單真是好看!




一樓除了廚房和座位區,還有間遊戲室,裡面有一些大小孩可以玩樂的東西,不過我們家老噘噘寶太小了,沒有辦法使用這些玩具,一整頓吃飯時間都被囚禁在椅子上。

二樓也有開放,但人依然很多,所以也是沒拍什麼照片~。




以環境來說,稱不上太舒適,因為客人很多、空間又比較小的關係吧!不過感覺媽媽們似乎都很喜歡這裡,把小孩放到遊戲室玩耍,就可以和好姊妹們悠哉喝咖啡,暫時忘記有個小惡魔,哈哈。

這裡提供早午餐、下午茶、飯類、小火鍋、兒童餐、炸物、甜點、飲料,價位還不低,媽媽們這樣買單,親子餐廳真的很有市場!台南多開幾間吧!




先來介紹一下我們點的早午餐部分,價位都是230元,附柳橙汁或濃湯,飲料可選擇120元以下飲品或是補差價換別的,假日早午餐只供應到下午兩點,平日則是全天候供應。

↓熱蝦培根三明治,內容有大牛角可頌麵包、黃金脆薯、生菜、熱炸蝦球、煎培根,附上濃湯。







蠻特別的蝦球,是螺旋狀的喔!剛炸好的蝦球真的是蠻好吃的!




↓法國鮮奶吐司(奶蛋素)內容有法國鮮奶吐司、太陽蛋、生菜沙拉、香椿醬佐杏鮑菇、義式香腸,附上柳橙汁。







整體表現中規中矩,口味都還蠻ok的。




↓水波蛋鬆餅,內容有鬆餅、煙燻里肌肉、黃金脆薯、生菜沙拉、起司醬、水波蛋,附上柳橙汁。







鬆餅口感算是紮實,味道一般。




咖哩飯類從十一點開始供餐到售完,價格是300元,附甜點(焦糖烤布蕾或季節冰淇淋鬆餅二選一)和飲料,飲料一樣是選擇120元以下飲品或是補差價換別的。

↓洋蔥牛肉咖哩醬佐豬排飯,一整坨烏漆抹黑,看起來有點不太可口。




其實吃起來的味道還不錯,咖哩還挺香的,算是很順口,一片片的是牛肉,因為燉煮的關係,肉質稍嫌柴口,豬排的口感還不錯,優於牛肉片。




↓三杯泡泡水飲品,都還ok。




↓盆栽奶茶算是這頓飯裡面最讓我驚豔的!




上面的巧克力碎片甜度不會太高,攪拌進奶茶裡面,甜度又被中和,讓奶茶喝起來多了巧克力的香,超順口的,而且還有巧克力碎片的口感酥酥的,好好吃又好好喝。

↓咖哩飯附的季節冰淇淋鬆餅,就是跟早午餐的鬆餅一樣。




以餐點來說,口味接受度高,但要說有啥太讓人為之驚豔的是也沒有,尤其以這樣的價位來說,確實高了點,不過我想來這裡的客人醉翁之意不在酒啊!就是要讓小跟班有個玩樂的場所,媽媽能趁機喘口氣放鬆一下,才是最重要的!

這裡的設備適合能跑能跳的大小孩,一歲以下比較沒辦法玩,好處是當小孩失控尖叫的時候大家比較不會給白眼就是了!因為一山還有一山高啊!在這裡突然覺得老噘噘寶其實挺安靜的,哈哈。




Micasa Recipe溫馨小窩:
https://www.facebook.com/MicasaRecipe/timeline
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一段84巷6弄2號
06-2144549
營業時間  周一          09:00~15:30
              周二公休
              周三至周日 09:30~21:00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