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台南人有點忙,但我還是要偷懶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close


某次去吃【阿龍意麵】不小心瞟到對面有間小小昏暗的【旅人關東煮】,門口還不少人!回家上網查 了一下,發現似乎是間人氣小店,佳佳自從吃過高雄的【大手燒】之後,對日式關東煮就情有獨鍾,常常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暗自回味大手燒的美味...。

第一次想來吃旅人,沒開...,好像是因為七夕情人節,第二次想來吃旅人,中元普渡兼颱風天,沒開...,老闆似乎放假放的很隨興,加上近期好像有新的飲料店在籌備中,偶爾在facebook粉絲專頁公告一下就不開張啦!嗚嗚...。第三次來才總算吃到旅人,當然出發前肯定要先上facebook去確認有營業!





旅人晚上六點半才開始營業,聽說用餐時間常常都是爆滿,所以我們沒訂位就趕在六點半左右到,好險還有不少位置,但是過一下下也幾乎客滿了。





雖然是來了三次才吃到,但依然算是第一次來吃旅人,店員算是還蠻不錯的,有先跟我們解說菜單內容和注意事項,有星星記號的是人氣商品、打xx的是沒有提供、哪一部分是日式關東煮的材料、串燒要等比較久所以最好一次點齊唷...之類的。






這裡提供的沾醬有自製辣椒醬和日式黃芥末醬,黃芥末醬嗆度還不錯,辣椒醬據佳佳說是很辣,辣到他一直下雨...。

佳佳對日式關東煮情有獨鍾難以自拔,除了好吃,部分原因應該是很喜歡看到它們的擺盤吧!『有一種被在乎的感覺』!哈哈哈。

第一盤先送上來的是比較一般的料,幾乎每一種都還不錯吃,菜頭也不會苦澀,米血口感蠻好的。







第二盤是日式關東煮的料,看起來就是長得不一樣,雖然旅人的日式關東煮沒有大手燒那麼多種,不過口味上也蠻好的,不過到底哪一個是哪一個,我真的記不得了...。







關東煮的青菜,一定會有娃娃菜!旁邊是筊白筍,端上來我才發現我腦袋打結,誤把筊白筍當玉米筍...,我不愛筊白筍...。




關東地瓜,不知道是關東來的地瓜還是關東作法的地瓜,可連皮一起吃,皮非常薄,旁邊附上黑糖漿,第一次這樣吃地瓜,感覺還ok。




但是我不太習慣他們地瓜的口感,蠻乾的,會噎喉嚨,還是比較喜歡台式地瓜濕潤鬆軟的口感。




串燒雞肉肉質蠻嫩的,也很多汁,我喜歡皮再烤得更金黃酥脆一點。




大腸和雞心的調味有一點中藥味。




甜不辣我和佳佳都蠻喜歡的,味道鮮明,烤得也很剛好,外酥內Q。




牛蒡天婦羅,裹粉的感覺有點影響口感,不太喜歡。




烤杏鮑菇,超級多汁。




偶爾不知道晚餐要吃啥,旅人確實是不錯的選擇,而且多一點人一起吃感覺一定會更棒!只是也不便宜就是囉!




旅人關東煮: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97%85%E4%BA%BA%E9%97%9C%E6%9D%B1%E7%85%AE/133185320052372?hc_location=timeline
台南市府前路一段95號  0986578382
營業時間  06:30~01:30   每週日、每月第一三個週一公休
(不定時公休日請留意粉絲專頁訊息唷!)






高雄左營【大手燒】。美味又道地的日式關東煮,串燒也好好吃@左營文康店
台南【保哥黑輪】。傳說中的美味炒泡麵,果然名不虛傳!










嫩 嫩 去 陪 搞 搞 當 小 天 使 了 ! 馬 麻 和 把 拔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你 們 ! 永 遠 都 會 愛 你 們 ! ㄅ 子 自 己 一 個 要 學 會 堅 強 向 前 走 。 By 吠吠